close

我的記憶如潮水般湧現,可是你卻好像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觸,是不是你連對我的感情也跟著那些記憶漸漸的被遺忘.......。

「3...2...1——」赤司如此的倒數著,當數到0的時候,就聽見“叩叩”的敲門聲,「請進。」赤司話語一落,就見黑子提著便當進門對他微微一笑,從醫院回來幾天之後,赤司因為身負重任,必須趕緊回到公司工作,因此他和黑子的見面時間也變少了,只剩下每天中午快樂的用餐時光,赤司仔細的觀察過了,黑子每次都很準時的出現,所以每當時間越接近,他就渾身不能安寧,腦子都是黑子,工作當然就不能好好幹,只能一直盯著時間倒數。
「赤司君,今天有豆腐湯喔。」黑子走到桌子邊,把食物全都拿出來,每到這種時候,赤司腦子就會浮現兩個字——人妻。
「哲也,我還有更想吃的東西,你下次給我送來給我好不好?。」赤司走到黑子身邊,邪惡的笑笑說道。
「什麼?」黑子很有興趣的轉頭看向赤司,他還真不知道赤司想要吃什麼。
「呵。」赤司看著黑子一臉疑惑輕輕笑出聲,玩味一般在黑子耳邊輕輕的開口「我想吃...“你”。」說完不忘在黑子美麗的耳廓吐氣。
「呀!」黑子趕忙退開,臉瞬間變成紅番茄,吱吱嗚嗚說不出半句話,心裡直叫——尼個什嘛意思!。
「哲也,你反應也太大了吧。」赤司看著黑子的手足無措,笑得直彎腰,最近忙得一塌糊塗,今天總算值得了。
「你再開玩笑,我就不給你做飯了。」黑子心理憋屈,癟嘴開口。
「絕不開玩笑,句句屬實。」赤司回話,黑子又是生氣又是臉紅,想罵甚麼又不知道怎麼開口,再暗罵一聲“討厭鬼!”。

-------------------------------------------
「哲也,今天我們回去學校看看好不好?」飯後,赤司喝著黑子準備的茶開口。
「怎麼了?有事情?」黑子有些驚訝,雖然他大概能猜出赤司的意圖。
「想說回去看看以前熟悉的地方,或許能想起什麼來。」赤司看著黑子的眼神很認真,他那麼的努力,是因為他覺得對黑子感到愧疚,兩人那麼美好的回憶他居然就這麼忘了,剩下黑子一個人獨自記著、承受著。
「當然好啊,不過赤司君應該要先把工作好好地做好。」黑子笑著,有點調侃的道,「不然到時候沒準時下班就泡湯了。」赤司看著黑子又笑了,我媳婦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兩人就這樣互相打鬧,像是忘了都已經是成年人了,還像那時.......,那時......,他記不得了。
--------------------------------------------
赤司今天飛快的處理公事,提早了將近兩個小時下班,當他神清氣爽一踏出辦公室,身後的員工全都趴的趴、倒的倒,全都累個半死。他們沒有赤司的能耐,每個都跟不上老闆的速度,忙得不可開交,幸好赤司說會請大家吃飯,值得阿!!才怪....。

「哲也,上車吧。」兩人上車,看著旁邊因為車子快速行駛而模糊的景色,彷彿兩人正在做時光機,回到那個青澀的時光,煩惱著一點也不煩惱的事情,赤司看著黑子沉默不語直盯窗外發楞,像是在思考著什麼,眼角有些濕潤,稱著等紅燈,赤司伸手摸摸黑子的頭,「我在這。」
「我知道,我沒事。」黑子在心裡笑著,他總逃不過赤司的眼睛,赤司能準確的知道他的情緒,就算現在失去了記憶,像是本能般的,赤司依然還是能這麼準確,適時給予他安慰與安全感。

「就是這裡了吧,感覺很熟悉阿。」車子駛到學校大門停下,兩人從車上下來,赤司望著門口說著。
「是阿,赤司君還記得多少?」黑子也跟著赤司的視線望去。
「誰都記得,就你得情景特別模糊,看不見、聽不清你曾經跟我說的話。」赤司閉上雙眼,微微皺起眉,他的腦海依舊沒有那抹水藍。
「赤司君,我們趕緊進去吧。」黑子輕拍赤司的肩,隨後就拉著赤司走往前進去。
---------------------------------------------
「這裡還是沒甚麼變呢。」黑子先帶著赤司來到了教室,伸手摸著桌子,那是青峰那時在桌上畫的塗鴉,當時大家都笑得很樂,只有桃井一個勁的擔心。
「哲也,你那時候是不是坐這裡?」赤司指了自己以前的座位旁邊,卻見黑子無奈地搖搖頭,「我一直都坐在赤司君的前面。」黑子說著邊坐到了赤司的位置前,「你總是在我背後偷偷欺負我,當我轉過頭,你就會對我痴痴地笑,一點也不像平常嚴肅優秀的你。」黑子邊說邊笑著。
「哲也,就算我忘了一切,我依舊知道我喜歡你。」赤司臉上有些愧疚,看著黑子獨自的笑著說著過去,他腦中卻沒有他所說的畫面。
「這樣就夠了。」黑子轉臉看向赤司,伸手撫上他的臉,「如果不想起來可以讓你活下陪在我身邊,我不會有第二句話。」
「謝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赤司無言以對,心理隱隱作痛,黑子的難過就是他的難過。
「走把,去體育館好了。」赤司牽起黑子的手,黑子感受到赤司握的他的手平常還緊,赤司心疼著他。

兩人來到體育館,四個字——景物依舊,裡面有著幾顆籃球,應該是忘了收好,被遺忘的球。
「哲也,我們多久沒碰這個了。」赤司拿起球,俐落的往藍框一投,球精準的在空中劃出一道完美的拋物線,隨後像是被籃框吸引一般,“唰!”的一聲,完美的一個空心球,隨後赤司轉過頭,對黑子微微一笑。
「赤司君,真是一點都沒變。」黑子臉上微微的緋紅,剛剛看到赤司投藍的姿勢,和當時陪他練習投球一模一樣,認真的表情,時不時就會朝自己笑一下的樣子,赤司還是一樣,他並沒有變,自己也一樣,還是愛著他,對他的笑容沒有抵抗力。
「哲也也一樣。」赤司道。
「你怎麼知道。」黑子有些驚訝。
「你還是一樣喜歡我。」赤司輕笑,撫著黑子的髮絲,手指順著頭髮輕輕劃過黑子羞紅紅的耳哆,黑子臉更紅,頭更低。

隨後兩人到了校史室,看了過去的一些照片,上面有很多他們贏得冠軍的照片和獎盃,大家都笑得開心。
「這張只有赤司君一個人。那邊也有。」黑子指著很多照片,因為赤司聰明過人,所以他為校爭光無數,這個學校的老師學生都知道這裡出了一個叫“赤司征十郎”的人物。
「很懷念阿,這些照片。」赤司笑著,眼睛卻盯上了放在有些角落的一張照片,是他和黑子合作拿文學獎的照片,如果是一般人就算看到那張照片大概也都只看見赤司,黑子的就算在照片裡,也不容易被發現,但是正在看照片的是赤司,只有他能捉到黑子。
兩人就在這裡隨意走動,相談甚歡。
---------------------------------------------
兩人在走出學校,在學校附近的公園,慢慢地優晃,伴著夕陽西下,照著園裡的大樹金光閃閃,微風輕輕的吹拂,眼前人怎麼看,怎麼美麗。
「赤司君......」黑子慢慢開口,等著走在他後面的赤司與他四目相對。
「怎麼了?」赤司疑惑,黑子這句話好像是思考了很久。
「我認為你失去的那些記憶,不能就這麼算了。」黑子表情溫和,接著道,「這樣對我也不公平,憑什麼只有我一個人記著。」黑子走到赤司身前。
「所以?」赤司問。
「就讓我來跟你說把,你就把我和你說的在一點一滴地記起來。」黑子對赤司微笑,在夕陽的照耀下,這抹笑容更加溫柔美麗,赤司覺得他身體發熱,他伸手拉過黑子,緊緊擁抱他,心想這人怎麼可以這麼狡猾,讓他不能控制自己盡是衝動。
「好,都聽你的。」黑子沒有抗拒赤司的擁抱,手輕輕拍著他的背。
「你就是在這裡跟我告白的,高中的時候,之後我們就一直在一起了。」黑子緩緩說,「記住了沒?所以我們算是在一起了。」聽到此話,赤司忽然鬆開擁抱黑子的手,隨後抬起他的下巴,嘴就湊了上去。
「我記起來了。」
兩人就手牽手的散步,互相說笑,不知道說到了什麼,突然開始你追我跑的玩起來,此時赤司的腦海裡,有些畫面漸漸地構築了起來,黑子當時清晰的樣子,印在了腦海,隨然只有一點點
——神啊,讓我趕緊想起來吧......。

-----------------
作者小時間;
這篇不小心打太長拉可能是因為快要開學
所以腦洞特大XD
希望這一篇,大大會喜歡,老實說,失憶
真的有點老艮。
所以在寫的時候總是要想怎麼樣才會比較
好看一點。
雖然一定很多不足,但是我還是我會努力
加油的~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你的想法,或著是特別的
結局((親一個~←警察叔叔,有變態

感謝閱讀╭(●ω●)╯


 

arrow
arrow

    夜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