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已等了一世,更沒有甚麼理由讓我不再等下去......。

「赤司君,你的傷口我已經包紮好了,所以你今天到山下應該是——」
「哲也,請你不要無視我的情感。」赤司打斷黑子的話,就在剛剛赤司衝動之下吻了黑子,而黑子的反應讓他一點也不解,是一種對一切已經絕望的反應,一開始還稍有掙扎,之後是靜默,結束之後則是當作甚麼都沒有發生,沒有情緒。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黑子拿起收拾好的醫藥箱準備往裡面走去,卻被赤司揪住。
「我不介意你不是人類,因為我就喜歡你。」赤司牽起黑子的手。
「和我一起生活——」
「別說了......。」黑子轉過頭,不願面對赤司。
「必須說!我一定要說。」赤司撫上黑子的頭,「說到你願意給我機會為止。」
「放手!!!」黑子甩開赤司的手,回憶又在話語中一一浮現,曾經同樣的人,說著同樣的話,一切的一切就像重播畫面一樣的上演,最後卻只會走向毀滅。
「赤司君,你該離開了,我們不要再見面了。」黑子看向赤司,此時赤司知道現在已經沒法再說什麼了,黑子的眼神非常肯定,一絲猶豫都沒有。

----------------------------------------------------
「哲也,那我先走了,在這之前你能答應我一件事嗎?」赤司和黑子站在玄關。
「請說。」
「這個綴飾送給你。」赤司從衣服內側的口袋拿出一個美麗的綴飾,和黑子一樣的水藍色。
「這個我不能收。」黑子推開赤司的手。
「但我認為沒有人比你更適合擁有它,這是我外出的時候偶然看到的美麗綴飾,當我回神時,我已經買下它了。」赤司把綴飾放回黑子手中。
「赤司君,我們真的不——」
「我並不知道你在擔心什麼,但總有一天一定會知道。還有我並不打算放棄你,雖然送你這個綴飾有一點私心是出於讓你不要忘了我,但我想我會買下他,就是為了把這個交到你手上。」赤司笑著說,堅定得神情,是黑子永遠無法忘懷的。
「謝謝你,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忘了我、對不起。」黑子抓著赤司的衣領,給予輕輕的一吻,吻過之後,赤司突然像是被操控人偶一樣,一動也不動的站著,黑子發動了法術,讓赤司忘了一切,並暗示他離開這裡。
「果然還是得讓你忘了我,對不起.......征十郎......。」黑子關上門,手中握著這一世的赤司給他的綴飾,握的非常緊,緊的就像他的心情一樣,想跟那個人緊緊的繫一起,這是這輩子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
作者小時間;
嗨嗨大家好,我是夜迎
很高興故事就這麼結束,
然後——
((((((飛踢╳100
.
.
.
.
騙...騙....騙你的......嗬....。(((死在血泊中...

-------------------------------------------------------
早晨的鳥鳴吵醒了你,這是又沒有他的第520天。
室內一片漆黑,於是你拉開窗簾,讓刺眼的陽光照亮室內,卻怎麼也照不進你那已死去的心。
「早安........。」黑子開口,卻沒有得到任何的回應,聽到的也還是只有鳥鳴聲,還有夏蟬吱吱吱的聲響。
看著和煦的陽光,你突然一時興起想去外頭摘摘野花,當你蹲在草叢裡尋找時,突然發現有動靜,你迅速得轉向背面,此時你才感受到,你正在期待、你依然還在期待著,心死卻還是期待著他......。
「小黑子!早上好,你怎麼一大早就蹲在這呢?」是的,你所期待的事永遠也不會發生。
「沒事,就摘摘花兒,話說黃賴君,你還來的真早,有什麼事麼?」黑子站起,拍拍身上的塵土。
「沒有拉,我和小青峰剛辦完事,順便來看看你,忙了一整晚,真是累死人了。」黃賴邊說邊伸懶腰。
「那青峰君呢?」黑子往後看。
「喔,他私闖民宅阿,先進去裡面了,估計是把藏在你這裡的小黃書拿出來提神吧......阿!。」黃賴一說完,馬上嗚住自己的嘴,他不小心說漏嘴了。
「什?!什麼?!」黑子瞪大眼,他居然都沒有發現,接著他衝進門。
「等等我阿!。」黃賴在後面追心想著,“死定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一進門黑子悄悄的走到客廳,果真看到青峰拿著小黃書嘴角揚的都快要到頭頂上了。
「哦~這胸真誇張!」青峰危機意識零。
「青峰君......。」
「哎呀,別吵,看得正起勁。」青峰擺擺手。
「青峰大輝......。」
「我都說——阿阿阿阿阿!!!!!」黑子一個手朝青峰的頭重重的劈下,青峰覺得自己頭就像是被菜刀劈過,已經裂成兩半了。

經過剛剛的鬧劇,黑子把青峰所有的小黃書全拿去燒了,並且惡狠狠的教訓兩人。

「小黑子,要不我們去求大人,讓你回復神職阿,以前你在的時候.......。」黃賴喝著茶說道,具黃賴所述,另個世界越來越混亂,他們昨晚也是因為這個原因而這麼忙。。
「不了,我覺得這裡挺好的,雖然給你們造成那麼多的麻煩,但肯定還有其他更有能力的人,能制服他。」黑子回答,他覺得自己早就不是什麼神了,只是個墮落的魔鬼。

--------------------------------------------------------
送完兩人之後,黑子又再次走到外頭摘花,不知道為什麼他今天特別想做這件事。
「哲也......。」一個熟悉再不過的聲音傳來,你不回應,暗地嘲笑自己的幻覺。
「哲也......。」一聲又一聲,你的眼淚奪眶而出,你還是沒回頭,只想要一切快點結束。
「我——我回來了,哲也。」那人走向你,你立刻擁抱著他,真實的像是在作夢,你不願放手,他.......又回到你身邊了「征十郎......。」

((((待續....

--------------
作者小時間(真的不騙:
感謝大家閱讀,中間那段
不知道為什麼就想來個小
插曲希望大家能笑笑帶過xd
赤司你好樣的,居然被施法
術還給我來找哲也。(一切都是作者的錯

懇請支持/(⊙⊕⊙)/


 

arrow
arrow

    夜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