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大考驗中......。
「最喜歡的食物?」
「湯豆腐。」
「最討厭的食物?」
「裙帶菜。」
「都去哪裡買奶昔?」
「離家最近的那家“艾嵐(愛藍)奶昔”。」
事情是這樣的,在一個晴朗閑適的午後,經歷一番折騰的赤黑終於有了個得以放鬆的假期,而兩人今天決定啥也不做待在家當隻懶貓。當然,在家就這麼發呆也不是辦法,於是黑子就提議要來玩個記憶大考驗「征十郎,既然你說你什麼都想起來了,那我來考考你吧!」。

對於黑子的要求,赤司當然不會拒絕,只是赤司對於黑子問的問題有些摸不著頭緒,他是失去記憶了,但也不是全都忘了,怎麼就連喜歡吃什麼這種問題都問出來了,難道他覺得自己是老人癡呆(阿玆海默症)?!
「哲也,你等等。」赤司端起桌上的咖啡酌了一口。
「恩?是不是真的有想不起來的?」黑子好奇的問,隨後又有點得意的開口「還說你什麼都想起來了,果然騙人。」
「不是。」赤司看著黑子,笑的好看。
「那是不好玩嗎?」黑子也拿起咖啡喝了一口,剛剛一直在問問題,都忘了口乾了。
「我覺得可以問更好玩的問題。」赤司臉上的嘴角又更上揚了。
「問...問什麼阿?」黑子看著赤司這樣的笑容有點緊張,這笑容給黑子的感覺是“等等又要被赤司欺負了呀!!!”。
「你可以問我......」赤司突然拉起黑子走到房間門口,黑子完全不知道現在怎麼回事,「我最喜歡什麼。」到了門口沒有進去而是把黑子輕按在牆上,一手勾起他的下巴。
「啥?! 呃....。」黑子聽完赤司的話,就鬧著一張大紅臉,心說“我這真是太準了!!”還在想心思,赤司就又接著說「我會回答你,黑子哲也。」說完低頭快速親了一口。
「嗚!」黑子正想回嘴“你別親我”就已經親完了。
「你也可以問我,你最喜歡我摸你哪裡。」赤司靠近黑子的耳朵,語帶曖昧的說,手還很不乖的撩開黑子的衣服,在他腰間掐了掐。
「唔!等...等等!!」黑子完全斷線,這是什麼展開阿?!手抓著赤司的手,他快被他弄得癢死了!!
「我會跟你說......」赤司正要開口,黑子趕緊伸手覆上那不知羞得嘴巴,「不要再講了,沒...沒有的事......。」
「哲也,那換我問你好了。」赤司拿開黑子的手接著說,「你還記不記得你什麼時候愛上我的?」邊說邊繼續性騷擾。
「我...我記...等!」黑子用力的掙扎,一陣陣麻癢從赤司摸過的每一個地方傳來,讓他快發瘋了。
「那...我們多久做一次事阿?」赤司面對黑子的掙扎非但沒有停手,反而更惡質的欺負眼前人。
「恩?!這...」黑子聽完之後,感覺自己已經全身熱得冒氣了。
「你怎麼不回答呢?」赤司問。
「呃...不...不一定的...」黑子低著頭,小聲說「有時...有時忙......。」說完在抬起頭,就見赤司懷笑著看他,還有點“阿,被我欺負到了”的得意樣,想到這裡,黑子就有點不高興拉,想著一定要整回來。
「那你前面那題不應該說沒有阿。」赤司笑,在黑子耳邊低語「你最喜歡我摸這裡對吧。」赤司這句話像是在問,實際上,就是非常確定的伸手在黑子的腰間輕撫,指間在迷人細緻的嫩肉上游走,心裡還感嘆“最近終於長點肉了,好捏!好捏!”。
「我...說...征十郎...你...等等!」黑子已經察覺赤司的心思了,不過,他還是不想把那麼好的假日用在這件事上,就算真的要來,好歹在床上麼!
「......恩?」赤司正認真的欣賞黑子那誘惑眾生的細腰“我這媳婦可不得了!”久久才答一聲。
「我覺得呢,該我問了!」黑子回答,心想,你剛剛欺負我,現在該換換我了。
「哦?」赤司抬頭看黑子。
「赤司征十郎先生......」黑子把雙手環在赤司的肩上,把他的臉壓向自己,曖昧低語,「不是也有喜歡被賜候的地方?」
「......。」赤司張了張嘴,愣的話都說不出來,這是怎麼回事?!他家黑子啥時這麼大膽了?
正在想,黑子就動手了,眼看要奔向主題,赤司眼疾手快,抓住!
「哲也,你幹麻呢?」赤司傻了,怎麼看著有點上下對調了呢?
「欸?征君這是不回答了?」黑子懷笑著看赤司,可是只要仔細看的話,你會發現藍某人現在耳朵是紅的,恩...,是的,黑子心裡正暗暗道“媽呀!這些話怎麼就這麼羞死人,虧他家心上人天天臉不紅氣不喘的當家常話在講。”
「呃......。」赤司還是矇,哲也受刺激了還是怎的。
「難道忘了?要不我這就給你提醒提醒。」黑子繼續進攻,赤司雖然覺得黑子這樣主動真是不錯,不過,這樣就不是他的哲也了,他還是很稀罕黑子那張可愛的大紅臉的。
雖然是真的嚇到了赤司,不過黑子本來就臉皮薄,這種話說個一兩句也就盡全力了,撐不久也就被赤司發現異樣了,看著黑子就是說,真要動手他又停手了,哎呀,他稀罕的大紅臉又回來了。
「我...我覺得...這!!」黑子剛想在為自己那張回來的大紅臉辯解,就被赤司用嘴堵住了。
「哲也,你阿...」赤司撫著黑子的臉,看著那雙水亮的藍眼,「還早一百年呢。」說完又是一陣親,他大概知道黑子因為剛剛的事報復他,不過嗎,這就是霸道總裁的功力了,想鬥,沒門!
「征君,我...!嗚!」黑子想說話,就一句“回房間”可沒機會,赤司早不受控了。
「哲也,我愛你。」赤司停手,抱起黑子往房間裡走。
──我愛你,這件事,你最算問我一輩子,我也會是一樣的答案.......。

在記憶裡就算尋不到你,最終我無可抑制的情感仍然會找到你──記憶之情。

                                                                                                  ─番外完

後記─

感謝大家喜歡這篇,當初寫的起因,是因為有大大希望我寫有關失憶的題材,自己本身也沒寫過,所以就嘗試了,雖然諸多不足,但是也還有大大會給我寫留言,萬分感謝,也很開心。
關於以後的作品,可能會嘗試原創(BL),赤黑同人也有可能再開新篇,總之每一篇都希望各位能喜歡,繼續看到我的成長(有嗎? 繼續陪伴大家!!
感謝赤司對我創作的容忍(害怕害怕)
赤司:你要是在不讓我開車,就小心睡起來變光頭。
感謝哲也被我虐待(笑)
黑子:你要是不讓我反攻,我就讓赤司把你變成光頭!(你阿也看人家願不願意讓你反

└(●3●)┐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夜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