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年的思念,將在這一刻全部的湧現。如果說我們之間存在著那難以越過的高牆,我願用盡一生,為你勇敢千百次......。

「你...你是?」黃賴轉為緊戒,隨後黑子和青峰也立刻趕了過來。
「黑子,這...他是...?!」當青峰看到赤司他驚訝的瞪大眼,因為他們知道的前世的赤司早已死去了。
「各位先冷靜下來,赤司先生你先到前面去吧,我需要和我的朋友談談。」黑子面有難色推著赤司往門外,黑子心理知道這是不能再逃避的。
------------------------------------------
「小黑子,有什麼事你一定要跟我們說阿,我們...我們不是說好不互相隱瞞的嗎!」黃賴抓住黑子的雙手,擔心的看著他。
「黃賴君,我真的不是想隱瞞什麼,我只是不想讓事情鬧大,請聽我解釋。」黑子邊說著邊看著兩人,希望兩人能先冷靜下來。
「好了,黃賴你過這邊好好聽聽黑子說說。」青峰一把拉過黃賴到自己身旁,靜待黑子開口。
「其實真的沒什麼,就是前幾天,他突然闖進我的結界裡面,他身上帶著傷我就不忍心趕他走。」黑子低頭像是做錯事正在反省的孩子。
「那你打算讓他留在著?你知道吧,他是——」
「我知道,我比你更清楚他是......。」黑子難以開口,當時的記憶從腦袋深處浮出,疼痛彷彿利刃一次次在最脆弱的地方深深的一刀刀的劃下。
「但是這裡一般人根本來不了,他是怎麼進來的?」黃賴問道。
「我也不清楚,我一開始也很驚訝,但是,當我看到他,甚至還帶著傷,我就無法再思考那麼多了。」黑子老實的回答,「但是,我很快就會讓他回去了,我和你們保證,所以你們不需要擔心。」
「黑子,我想你也知道我們再擔心什麼,你也要知道是什麼讓你變成現在這樣。」青峰用著很嚴肅的語氣說著,雖然不捨黑子難過,但長痛不如短痛,那時的事情,不能再從蹈覆轍了。
「是阿,小黑子也不想再讓小赤司受傷了吧,雖然很不想說,但你必須放手讓小赤司好好過他的新人生,你也能好好從新開始。」黃賴又再補了一計。
「我知道,謝謝兩位。」黑子微笑著,心裡卻淌著血。
  要是赤司能好好的過他的新人生,好好的活著,也算是對他的另一種愛吧,人類最終還是無法與神明相戀,能在這一世與你見一面已是萬幸。
----------------------------------------------
「那小黑子我們就先回去了。小赤司也要保重喔。」黃賴揮著手說著。
「別鬧了,人家又沒有跟你很熟,黑子那我們先走了,好好的跟他做最後的道別吧。」青峰輕拍黑子的肩膀。
「兩位要好好相處,那邊也請你們好好地守護,別再讓他到處作亂了。」語畢,黑子目送兩人離開,隨後走到赤司所在的地方。
「哲也,我不是故意的,你別生氣。」赤司開口。
「我並沒有生氣啊,赤司君,你的傷還疼嗎?」黑子關心道。
「我沒事的,很好。哲也謝謝你對我那麼好,我好像一直給你添麻煩。」赤司抓住黑子的手,臉上寫滿歉意,這麼成功的、從來沒向人低過頭的赤司征十郎,為了一個認識不過短短幾天的人而低頭,要認識赤司的人,肯定都衝到外頭看太陽是不是從西邊出來,外加下著紅雨。
「赤司君,你應該也有家人吧,不趕緊回去真的可以嗎?」黑子看著赤司,不知道他是不是還是像以前一樣,只對自己一個人好,只對自己示弱。
「不要緊,因為我是個商人,也常常自己出差很多天不在家。」赤司說道。
「還請你以後別再這樣了,身邊還是有個人陪著比較好,要是像這次這樣,可就不好了。」黑子擔心的說。
「那你可以陪我啊......。」赤司開口,這讓黑子倒抽了一口氣。
「請你再也不要說這種話了!」黑子大聲怒斥。
「我...哲也,我就直說了,我喜歡上你了,從看到你的一眼就喜歡上你了,我是真心想和你再一起的。」
「請你別說了!!!」面對赤司的話,黑子感到非常的恐懼,那怎麼都忘不掉的,赤司死在自己眼前的景象,黑子選擇逃避。
-------------------------------------------------
夜晚,之後兩人都僵持著在這尷尬的氣氛裡,直到赤司睡去,黑子靜靜的守在赤司身旁。
「征十郎......。」一個名字,無法忘記的你的名字,過去美好的回憶也依依湧現,深愛著,但是卻做不到像這樣的守候,每當你呼喚我,心就像是磁鐵一樣,朝著你奔去,但是我們的愛,不被祝福,甚至是種詛咒,把你摧毀,讓我體無完膚。
〝哲也,我們一定可以的撐過去的,請你相信我。〞當時的赤司如是說著。
〝黑子哲也,你們本該就不應相見,更別說是相愛了,要是你們再有所糾纏,我只好降了你的神籍,而他將下地獄不得轉世。〞大天神如此的警告下,我們還是勇敢的為我們得愛奮鬥。
〝哈哈,你們還真是蠢阿,要不要你現在殺了他,他至少還能好好投胎做人。〞我們最大的敵人給我最好的選擇。
〝哲也,你就殺了我吧......我下輩子也會回來陪你的。〞看著自己哭著搖頭,他扔然溫柔的說著。
「哲也......。」赤司呢喃聲喚回了黑子。
「你還真是說到做到呢,但是對不起,我無法回應你,是我不夠勇敢,再次說我也愛你。」輕輕一吻,淚水到此也不爭氣的淌下。
--------------------------------------------------
「早上好,赤司君,我來給你換藥吧。」經過一晚,赤司有點驚訝,黑子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麻煩你了。」赤司看著黑子的動作,看著他纖細的手在觸碰自己,漂亮的眸子專注的換藥,真想把他拉過自己身邊,讓他坐在自己腿上,好好仔細欣賞,順勢在他白皙的頸子咬上一口,所謂男人的低級想法,赤司腦袋此刻也浮現了很多畫面。
「赤司君,好了,傷口恢復得很好,所以!!!!」莫名的情況,赤司突然拉過黑子吻了上去,黑子反應不及,就這麼撲到赤司身上。
「恩...唔!」黑子掙扎著。
-----------------待續(沒有肉的待續......
作者小時間:
嗨嗨各位,最近比較有時間,所以可以
更新得比較快喔!(微笑 
是不是一直希望赤黑可以一直這麼甜蜜呢?
雖然劇情還是得繼續下去,但是偶爾還是
有點看不下去兩人一直這樣躲來躲去的(阿
作者就是你還說!)
希望各位喜歡多多支持阿!
留言給動力(鞠躬

感續閱讀「(’●▽●‘)」

arrow
arrow

    夜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