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哲也......。」把身邊那最愛的藍色身影抱在懷裡,緊緊不放的手早已述說了此刻的美好。
「你為什麼...為甚麼要回來......」黑子抓著赤司的前襟,臉上滿是淚水「你明明知道我無法再一次...再一次對你做這樣的事......。」
「既然你做不到,那就好好的讓我留在你身邊。」赤司笑著,伸手擦拭了黑子臉上的淚水。
「我...不!不行!」黑子推開赤司,臉上閃過了惶恐,他不能讓這件事再發生一次,他必須保護好赤司。
「哲也,我不知道你再擔心甚麼,但是事實證明了,不管你再怎麼讓我離開你,我最終都還是回來了,回來你的身邊。」把黑子再一次緊擁,感受他此刻的溫度,就算哭著,還是依舊那麼冰冷,很想用你溫度溫暖他,溫暖他不知道涼了多少年的心。
「我不能再讓你......,我不能為了自己而讓你受到傷害啊!」黑子激動的說著「你知道你上輩子是...是...怎麼...死的嗎!」黑子愈說愈無法控制自己的淚,逼近全力想把自己封藏已久永遠不想想起來的事情跟赤司說著。
「哲——」赤司覺得黑子情緒太過激動了,正想開口卻被黑子打斷。
「是被我害死的!!」畫面彷彿靜止,話語一落,隨即靜默,這句話,黑子拚盡了全力才說出口,淚水還是不停的流著,每每想起,都不得不大聲地咆嘯哭泣,痛的不管過了多久,都像是剛剛出現的浮現在眼前。
「我...我?」赤司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上輩子?他根本什麼也記不得。
「因為我們就不該相遇,不該相愛,不該...讓你為了我失去性命。」黑子又想起了過去的畫面,他本來快想不起來的,因為只要想起美好的畫面,那些痛心的過去也會隨之浮上。
「就因為你跟我是不同的身分,就因為你是神,我是人?」赤司問著,他認為這沒有甚麼關係,頂多就是他會比黑子還要早離世,這也是讓他非常心疼的事。
「我早就不是什麼神了,我現在甚麼也不是,說我是人我卻無法死,說我是神,我會被封鎖了力量,什麼也無法做。」黑子說到這裡百般無奈,他是多麼地渴求死亡,沒有赤司的世界,他寧願不要。
「那就沒問題啦!」看到黑子低著頭臉上滿是哀傷的表情,赤司說著牽起他的手。
「什麼?」黑子抬起頭不解地看赤司。
「既然你不在是任何身分,那就讓我來給你一個新的身分阿。」赤司與黑子四目相對,笑得好看「你就當我赤司征十郎的所有物吧。」
赤司輕輕地在黑子的額上吻了一口,隨風輕輕漂浮,兩人的髮絲配成了最契合的顏色,天空大地此刻看起來都太美好,可是你無心欣賞,因為眼前的、彼此的眼裡只有彼此。輕輕的一吻,是期盼了多少年的等待,在你身邊,我好像又可以相信自己面對那些艱難的勇氣,希望這次可以再一次與你誓言,誓言我們上輩子未完的誓言......。

----------------------------------------------
「哲也,你多久沒離開這裡了阿?」赤司喝著茶,手上拿著書籍,英俊的臉龐,在光影的襯托下,格外讓人心動。
「從沒離開過......。」黑子說的有點小聲,他害怕赤司會覺得他實在活的太陰暗了。
「這也太久了吧?!」黑子聽到赤司這句話,頭不自覺的低了下去。
「其實,我是可以不用進食的,我和人類不一樣,因為我不會有餓的感覺。」黑子想試著解釋自己為何不用外出「基本我吃東西就是想試味道。」
「那如果你受傷了怎麼辦啊?」赤司突然對黑子的身體機能感興趣「無法死是麼回事?」
「傷口會自己癒合」黑子對赤司突然提起興致得表情覺得好笑,「所謂的無法死,就是人類的那種死法,例如穿心那種是沒辦法殺死我的,但是我還是有可能會死去的,只是那是另一種方法了。」
「哲也,我們要不下山吧!」赤司站起來,牽起黑子得手「讓你看看現在的是世界怎麼樣?!」
「阿?!不....不行啦!我已經很久沒看過那裡的世界了。」黑子掙脫赤司的手,小聲道「我會害怕......。」
「那有什麼問題,我在你身邊阿!」赤司笑得好看「人間非常的好玩喔!」說著直接把黑子拖出門外。
「等一下!」黑子突然停下來,赤司回頭不解的看黑子。
「是不是應該換下衣服?」黑子看著自己跟赤司的衣服有點落差,很久很久以前他也會和黃瀨青峰到人間到處玩,但是他現在的衣著還是當時的裝扮,要是就這樣下去,一定會很突兀。
「也是呢!那你就先穿我的衣服吧。」於是兩人又返回屋子裡,赤司拿了一件白襯衫和一件深藍色短褲給黑子。
「要怎麼穿?」黑子看著襯衫上一排的扣子不解。
「要先把扣子解開」赤司指著鈕扣「然後穿上後再重新扣起來」說完開始解開扣子要給黑子穿。
「喔~~」黑子眼裡出現了欽佩的眼神,赤司看到黑子的神情不禁笑出來。
「好了,哲也,脫吧。」赤司說的不經意,殊不知黑子聽到這句話卻反應很大。
「呃!我,我自己來!」說完搶下赤司手上的衣服,往房間走去,可是那雙通紅的耳朵,赤司可沒有漏看,還壞心眼的補了一句「還是讓我來給你穿吧」。

-------------------------------------------------
「赤司君,我怎麼覺得怪怪的阿?」黑子從裡面走出來,赤司看到黑子的鈕扣都沒有扣對,把衣服弄得都皺到一起又是一陣笑。
「你快說說這該如何阿?」黑子被赤司笑急了。
「扣子要一個對一個。」赤司溫柔耐心的說著站起來給黑子解了扣子,黑子因為專注的看赤司給他解扣子,就忘了要害羞了,這給赤司飽了眼福,白皙的皮膚,和那緊緻的鎖骨,讓人想把頭低下去狠狠咬一口......應該是不只一口。
「好了!」赤司順了順有點皺的襯衫,又把黑子往懷裡抱,「真好看。」
「只是有點大。」黑子也回擁著赤司,袖口遮住了半隻手,看起來格外性感與嬌小。
-------------------------------------------------
所謂的人間,真是有太多令人幸福的事物,但是沒有你,那裡對我來說和地獄是沒有差別的。
城市喧囂,高樓聳立,人群壅擠,現在的世界,人們更加繁忙,這些是黑子從未見過的世界,他與這裡格覺得太久了。
「先去吃東西吧!」赤司看著黑子傻站著都不說話,就拉著他去商圈吃美食。
「這是什麼?」黑子看著赤司拿著一個杯子,裡面裝了奶白色的液體。
「奶昔,你嚐嚐看。」赤司看著黑子一臉困惑遲遲不敢拿起來,趕緊催促他。
「恩...好!好喝!」眼裡閃出一絲幸福,配上他的衣著真是可愛無比。
「對了,赤司君,為什麼大家都要拿著一個方形盒子又看又講話的阿?」黑子困惑,聽者赤司又笑了出來。
「那是手機,可以傳替訊息的一種現在工具。」赤司把手伸進口袋,拿出手機「就是這個。」
「直接對著手....手機講話嗎?阿!!」黑子觸碰了螢幕,螢幕隨即亮起來嚇了他一跳。
「沒事沒事,還有很東西等著你驚奇呢!」赤司笑話。
一路上,黑子不管看到什麼都非常驚奇,搭電梯的時候嚇得緊抱赤司,不小心撞上了擦得非常透明的玻璃窗,對著電視裡的人感到困惑,在他旁邊的赤司看著黑子臉上不斷變化的表情,笑得歡樂。
最後去了遊樂園,玩了一大堆設施,最後在摩天輪上。
「赤司君,好高阿!跟大樓一樣高!」黑子看著窗外,興奮的說著。
「哲也,喜不喜歡這個世界?」赤司問黑子,夕陽西下,光線把赤司的輪廓遮掩的若隱若現。
「喜歡。」黑子笑著,夕陽在他的背後,影子被拉的很長,說著夜晚將要來臨「但是,是有你的世界。」
黑子走向赤司,手放在赤司的肩膀上,低下頭給赤司輕淺的吻,赤司也摟住黑子的腰,回吻他,隨著黑夜降下,輕淺變得濃情,好像要把這些年的對彼此的思念,都付諸在這個吻上。

--------------------------------------------------

就算世界在美好,總會有光線照不到的角落......。
「看來他們還是學不乖阿!」
「我不准你在破壞小黑子他們的感情了!」
「哈哈哈哈!我破壞他們?你們這些渣碎有什麼資格命令我?」
「他既然還想在重蹈覆轍一次,我就成全他,要他生不如死哈哈哈!」


---------------
作者小時間:
這次真的大粗長阿!(比以往來說)感謝大家還有繼續等我更新(有嗎?
下一集就要開虐了,感謝大家(準備收刀片...
最近想看一部bl劇,但礙於自己還沒有經濟能力,無法負擔觀看費用
(就算可以負擔,也無法付款)
所以無法看......心超痛啊!!!!!
還是在這裡祈禱我能看到!!拜託阿拜託阿!!
(認真祈禱!!)
另外新篇還在準備,就不公開了~愛你們!

BY夜迎 ㄥ(●◇●)∕


 

arrow
arrow

    夜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