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也好把我留下、也好讓我有個理由與你交會。

 

 

秋天的微風輕輕吹拂,到了夜晚,便帶著一絲涼意,走在路上不會覺得燥熱,反而多了一些閒適,燈光明媚,街邊有許多攤販,路上的人有的在時尋找晚餐去處,有的在買點心,像是要回去跟家人分享,還有一些小學生在街道上嬉戲,雖然算不上大都會那繁華熱鬧的街道,這裡只是離住家最近的小街道......。

 

「唔──好久沒在晚上閒晃了。」黑子伸著懶腰,看起來心情很逾悅。

「你喜歡晚上逛街阿?」赤司察覺了哲也現下心情很好,好奇的開口。

「雖然現在很開心,但不是因為我喜歡在晚上閒逛,而是──」

「而是有我。」赤司擅自接了黑子的話。

「啥?!」黑子頓時無語,眼前的赤髮男子甚麼時候變的這麼大膽了!不,他沒變,是只要他想要的,他就可以這麼大膽,甚至不擇手段。

「不是嗎?真可惜。」赤司露出一副被拋棄的臉孔,隨後又微微的笑著摸摸黑子的頭,他希望黑子能多多看他,甚至,只看著他。

「也不能說完全沒有,畢竟能和你這般悠閒的走走路,也算是上帝開恩。」黑子望向天空,因為街道的光線,天上基本看不見點點繁星。

「我以前很忙嗎?忙到沒時間陪伴身邊的人?」赤司知道自己工作很忙,但是他沒有那些工作之餘閒暇的記憶,準確來說有關黑子記憶的部分,他都沒有。

這個他一點也想不起來的人,是現下最照顧他、最關心他的,而自己也是無庸置疑的接受他的百般照顧,卻絲毫不會覺得違和。

「不是很忙,是非常忙,忙到連吃飯都沒說著沒空,凌晨2點說著自己太早睡,還有阿......。」黑子滔滔不絕的說著赤司的事,這讓赤司可以確定,黑子真的很了解自己,並且他們是有住在一起過的。

黑子講著講著嘴角慢慢的揚起像是在和別人炫燿戀人一樣,這也讓赤司看在眼裡是那樣百般的溺愛但又充滿疑惑。

「你很了解我,我和你到底是甚麼關係......。」赤司開口的瞬間,黑子的臉就像是石化一樣,僵著不動,赤司知道黑子一直在避開這個話題,彷彿講出真相,這般和諧就會被強硬的打破,但儘管如此,他也必須知道真相,他要知道這所有的一切,他想知道黑子的一切。

「就...就只是...朋友。」黑子小聲的開口。

「不可能,別騙我。」赤司有些焦躁,該死的...又是一樣的答案。

「我不懂你在說甚麼,就是如此。」黑子撇開對赤司得視線。

「為甚麼不能告訴我,難道這是我一輩子都不能知道的事嗎!」赤司伸手抓著黑子的肩膀,他不懂黑子堅持的是甚麼。

「我...」黑子輕輕揮開那抓著自己肩膀的赤司的手。

「哲也!」

「赤司君,對不起...是我太自私了,我只是希望...希望你可以自己...想起來──」黑子眼框泛著淚,似乎是思考了很就才鼓起勇氣開口。

「哲也......。」赤司一把拉過黑子,緊緊的擁著他,當他看到黑子難過的表情,他覺得就像有一把鋒俐的刀深深的刺在自己的心頭,他滿是不捨,捨不得他緊擁的人哭泣。此刻,他又確定了一件事,一向完美無缺,沒有人能猜透他的赤司征十郎,只會對黑子哲也這個人,變的傻、變的學會妥協,甚至影響他所有的情緒......。

 

他──

 

......喜歡著黑子哲也。

 

 

「赤司君,請鬆手,這人很多。」黑子輕推著赤司,當他抬頭,他眼睛頓時睜大,他看見赤司那平常不帶著喜努哀樂的臉,正深情款款的看著他,他在赤司的眼裡,此時視線只有彼此,黑子白皙的皮膚染上了紅暈,就像以前一樣,還是愛著的。

「哲也──我喜歡你。」赤司撫著黑子的臉,為他拭淚。

「......甚麼?!」黑子嚇的往後退了幾步,隨後驚喜開口「你...你想起來了?!」

「不,沒有......我甚麼都沒想起來。」赤司緩緩開口,他知道這樣的回答,眼前的人會很傷心,但是,比起為了讓他開心而欺騙,他更希望誠實的面對他,況且,你會用加倍的愛讓他開心。

「...這樣阿,但...但是──」

「但是我喜歡你,我想你做我的人。」赤司絲毫不覺羞恥的以平靜口吻說著。

 

 

就算,一輩子也想不起來,但我對你的心,也不會因為那些微的失去而改變。請你別擔心,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不管有多少波折,我也會依循著我對你的愛,回到你身邊。

 

燈火通明,在這熙來攘往的街道,如果你是主角,這是個好時機,拋開路人的眼光,與你的心上人告白吧,他在那裡,等你......

 

 

「赤...赤司,我...阿...我──」

「真可愛,緊張到連話都說不清了。」赤司再次把黑子擁入懷,寵溺的笑著。

「謝謝你。」黑子回擁著赤司把臉埋進他厚實的胸膛,很溫暖,他最喜歡的、屬於他得赤司。

「哲也,你可要做好準備,我可是會盡全力把你弄到手的。」赤司邊說邊看黑子,果然,他滿臉通紅的不知道要如何回答。

「我,我覺得...不...不需要的。」黑子輕輕的吐出話語。

「這怎麼行,難道我以前沒有這麼追過你?還是你追我?」赤司笑話,這聽在黑子耳裡有點刺。

「哼!你要是想知道,請自己回想起來吧,我才沒有和你在一起呢!」黑子反駁,嘴角微微嘟起。

「我可以吻你嗎?」赤司伸手撫上黑子的後腦杓。

「啥?!當...!當然不行阿!」黑子趕緊把手放上自己的嘴前,拚命的搖頭,但是他滿臉通紅,耳朵也是出賣了他。

「我想要的,沒有人可以阻止,我想,這點我也不會改變。」語畢,赤司的手一個用力,把黑子的臉捧上,接著他的唇對上了黑子。

「嗚──恩...」黑子原本槌著赤司,但是他放棄了,因為,他也好久沒和他的愛人,這麼接觸了,自從赤司出車禍到這一刻前,他接受了很多很多的孤獨,他也很小心翼翼的應對著赤司,他的不安,是赤司對他的冷漠,對他的不信任,他也怨著上天,為何只有他被遺忘,被深愛的人遺忘,多麼的痛,好難過。幸好,這一切都不久,一定很快都可以過去的......。

“謝謝你,赤司君。”

 

--------作者小時間:

嗨嗨,2018第一篇的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小赤和小黑這篇應該算甜吧,希望不要被差評,我會盡力的更文的,因為夜迎是今年的準考生,所以最近也不能長更文,但是5月後旬,考完之後,一定會盡力更文的。

正如之前想說的,會自創人物與新劇情,但是這之前要先把坑補滿(人生好難...ORZ

 

感謝閱讀9(●3●)6

 

 

arrow
arrow

    夜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