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我可以和你緊緊的繫再一起,因為沒有你...沒有你記憶的那些畫面都不具有意義......。

「赤司君,可以吃飯囉。」黑子打開書房的門,卻見裡面沒有赤司的身影,可是剛剛他和自己說要在書房忙公事,自己也看見赤司進了書房,去哪了「赤司?」黑子在喚了一次赤司的名字。
正在黑子要走進來時,門後突然伸出了一隻手,拉住黑子,把他按在牆上,驚的黑子「阿!!!」的叫了一聲,雖後瘋狂掙扎,心想,不會是遭小偷吧。
「這樣就把你嚇著了。我是赤司。」黑子聽到此話,才慢慢看清眼前的人,赤司正把自己按在牆上笑著盯著自己,臉貼的很近,黑子能把他俊美的臉龐、細緻的輪廓,看的完完全全,想到此,臉不爭氣的紅了。
「放開,菜都涼了。」黑子輕推赤司,示意他放開自己,赤司非但沒聽,手撫上了黑子的臉。
「我說哲也,你怎麼那麼好看呀。」赤司在黑子耳邊說著,說完抬起黑子的下巴,低頭吻住,黑子也不像之前,他不掙扎,任由眼前人肆意的佔有自己,自從去了學校之後,兩人再次心意想通,黑子也守著承諾,經常跟赤司分享兩人的回憶,就這樣聊阿聊,親密阿親密的一起生活,就算是忘了之前的親熱,至少也過了陌生的時期,另外,黑子因為這次赤司的事情,發現自己真的很愛他,如果自己一直反抗也很奇怪,倒不如說自己也該好好珍惜赤司對自己的感情。
「這...這樣...你可...去吃飯了沒?」深長的吻結束,黑子輕喘著道。
「行!」赤司滿意的舔舔嘴,開口,「吃飽好繼續。」放下臉紅紅冒著蒸氣黑子走了。

-------------------------------

兩人到了餐桌,開始動筷子,然後又是一陣我吃一口我餵你吃一口自帶粉紅泡泡的畫面。 ((這要是出去也這樣,估計被單身狗寄刀片(=Ⅲ=)←作者是單身狗,作者亂入被打))

「哲也,和你說件事。」赤司夾起一顆餃子。
「什麼?」黑子正站著,幫赤司還有自己盛熱湯,看到赤司突然有點嚴肅,好奇的問。
「我後天要出國,最少兩個星期是回不來了。」說完赤司顯得有些失落,看的黑子哭笑不得。
「怎麼了,這又不是什麼大事,你一直都這樣,三不五時就要出遠門。」說著邊拍拍赤司的肩膀,笑著道「我已經習慣了,我會一直在這,哪也不會去。」聽到黑子說的那句“我已經習慣”赤司覺得又無奈又心疼黑子。
「我會盡快回來的。」赤司放下碗筷,握住黑子的手。
「這句話你還是別說了。」黑子回握赤司,「你知道你為什麼會出車禍嗎?」黑子與赤司對視,臉上的笑容收起,「就是因為你剛剛那句話。」話語一落,赤司可以感覺到黑子在自責自己,因為自己的一句話,間接讓自己的愛人背負了一些罪惡感,怎捨得,黑子哲也是自己的命根子,他難過,自己心如刀割。
「我收回那句話。」赤司對黑子笑了笑道,「那我改成平安的回到你身邊好不好?」說完在黑子的額頭輕吻了一下。

---------------------------------

〝小別〞等著勝〝新歡〞......。
一早,赤司和黑子就驅車到機場,這是赤司失憶之後第一次出國,雖然有考慮過想帶著黑子,但是礙於這次要在國外待上多日,黑子自己也有工作。一路上,黑子像個撈叨的老媽,問著赤司有沒有落東西,提醒他要抽空多休息。赤司並不知道又或者是忘了,黑子原來也會這麼撈撈叨叨,聽了一陣之後決定治治他。
「哲也,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東西!」赤司佯裝著急。
「很重要嗎?可是現在回去肯定來不及了。」黑子聽到赤司一開口,皺緊眉頭想辦法。
「很重要,沒有他我會吃不下、睡不著、心神不寧。」再裝。
「那我現在趕快回去,你先去機場。」前面黃燈,黑子已經準備好要下車的姿勢,待紅燈一到,就衝下車,「對了,那是什麼東西?」黑子轉過頭問。
「就是......」赤司忍笑說,「就是我老婆。」聽到此話,黑子先是一愣,隨後一臉不高興,抬起拳頭往赤司那裡飛去,赤司眼疾手快,閃過。
「你要敢再開這玩笑,你就別回來了!!」生氣生氣。
「那你承認你是我老婆囉?」赤司轉臉看黑子,期待他的反應。
「我....我...你...不是......。」反應和預想的一樣,黑子滿臉通紅,瞬間變成一台蒸汽機,天啊,怎麼可能不想回來,我媳婦天下第一可愛,我的我的。

--------------------------------

經過打鬧,兩人到了機場,依依不捨的道別之後,黑子看著赤司的飛機高高的飛在空中,心理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伸手撫上胸口,祈求著“希望征十郎一切順利、平安”。
.
.
.
.
.
彷彿聽到了他的祈求,赤司征十郎平安無事,但是那股不好的預感又是從何而來。
.
.
.
.
.
大馬路上,眾人紛紛圍觀議論紛紛。
「是不是死啦?」
「好多血喔......。」
「真可憐,看上去是個年輕人啊。」
眾人好奇圍觀的中央,橫躺著一個滿身是血的人,看起來好像已經沒有了心跳,遠處傳來了救護車刺耳的聲響,隨後警察驅趕人群,救護人員趕緊上前急救,地上是強烈撞擊的汽車零件,一抹水藍色,在鮮紅的映襯下,不知道是美麗還是突兀......。

---------------------------------

赤司抵達之後,就趕忙進飯店卸行李,隨後衝去開會,他想著他、惦著他,所以自己要趕緊完成工作,從下飛機之後,赤司的心總是悶,想著有可能是到了國外有些不適應。
「阿,都忘了給哲也發訊息。」剛開完會,赤司這才想起,還沒跟黑子報平安,趕緊拿出手機,正要發送的同時,手機突然響了起來,接起。
「喂?」
「請問您是黑子哲也的家屬嗎?」
「我是他的男朋友。您是?」赤司微微皺眉。
「哦......I。」電話那頭的護士好奇挑挑眉,嘴樂呵呵的想著,聽到赤司輕聲地咳聲,回神,趕緊回話「喔,我們是A市的S醫院,請問你能聯繫到他的家屬嗎?我們需要家屬簽手術同意書。」
「哲也怎麼了?!」聽到這段話,赤司的心突然狠狠的抽痛。
「先生,病人受到強烈撞擊,現在需要立即動手術,請問你能聯絡到家屬嗎?」
「我馬上連絡。」
「好的,那麼請......。」
一切都連絡完之後,赤司就像是被抽走了力氣一般,整個人無力的靠到了牆上,嘴裡念著“哲也,千萬別離開我.......”
  很快,赤司訂了一張最快速的班機,飛速的趕回去。
在飛機上,他覺得腦袋很混亂,有很多畫面閃過,他知道那是黑子,可是卻看不清他的臉,不管多麼想看清,拼命的柔眉心,這時突然有人拍拍他的肩膀,可是赤司完全沒有理會,「赤司嗎?」赤司聽到有人喚他,才緩緩抬起頭。
「綠間?」赤司看清來人。
「真巧。」綠間推了推眼鏡道,「果然大人物都沒有休息時間,才過多久就又全心投入工作了。」語氣雖然有點諷刺,但是更多的是關心,畢竟赤司征十郎很少出錯,就連受傷他自己也不允許。
「你怎麼在這?」赤司問。
「學術研究會。」綠間道,隨後向是想起來了什麼開口道,「對了,你的電話我搞丟了,你在給我輸入一次。」說完拿出手機給赤司。
「好。」赤司點開螢幕,突然看到了手機封面的照片,是以前打完球,桃井幫大家拍的照片,奇蹟的大家都在裡面,黑子清晰的臉也在上面,笑得靦腆。
「這.......。」赤司抬頭看向綠間。
「今天的運勢說要把好朋友的照片設定成手機封面。」綠間認真的道。
「這是哲也對不對?」赤司的指著照片上的黑子問。
「你這次在國外待多久了?連情人長甚麼樣都忘了?」綠間聽到赤司的問話,一頭霧水。
赤司並沒有回話,而是盯著照片看了又看,腦袋裡的畫面,開始清楚地浮現,黑子的每個表情,他們經歷的那些回憶,像大海嘯一樣,通通湧進了他的腦裡。
綠間一開始見赤司難得發呆,有些好奇,也就沒說話靜靜的看,但眼看好像沒完沒了,就喚了一聲,「赤司。」邊叫喚邊拍拍他肩膀。
「我想起來了。」
「什麼?」
「我們的事。」赤司抬眼看綠間。
「阿?」綠間皺眉,心想,我們之間哪有甚麼事,我是不是認錯人了,難道被車撞壞了腦袋?
「綠間謝了,你趕快回去把,要下飛機了。」赤司把手機點開,用極快的速度,把號碼輸入設定還給綠間。
「你說我們什...」綠間正想問,赤司搶話,「我和哲也〝我們〞的事,我全想起來了。」綠監聽赤司說完,有顛羞愧又有點生氣,羞愧自己誤會,生氣那句〝我們〞,怎麼,全世界就你兩談戀愛阿!!我也有!!!「走了。」說完,轉身就拿起一個吊飾,——高尾送的......。

 ——我可以為你拋棄全世界,因為沒有你,生活對我來說不在具有意義。

----------------------------------
「算是搶救回來了,不過現在是昏迷狀態,什麼時候會醒就要看病人自己了。」動了不知過了多久的漫長時間,手術房終於開了門,醫生開口,聽的黑子的父親母親又是一陣難過。
之後護士帶著人到了黑子的病房,見裡面躺著一個人,帶著氧氣罩,頭上有繃帶,身上有很多擦傷、瘀青,吊著點滴,手指上夾著能測試心跳的機器,黑子果真沒有醒,靜靜的像是在睡覺,只是不知道甚麼時候會醒的覺,黑子媽看到這畫面,淚都流滿了整張臉。
「叔叔、阿姨!」黑子爸轉頭,他從外面聽到了叫喚聲——是赤司。
赤司一踏進門,看見黑子的樣子,瞪大眼,心就像是被千刀萬剮了一樣,一時間什麼也沒說,手輕輕的摸著黑子帶著擦傷的臉,這麼細薄透紅的皮膚、纖細的手,怎能被這樣擦撞,恨死自己沒能保護好他。
「哲也。」赤司輕輕搖著黑子,見沒反應,又喚了一聲「哲也。」在一旁看得父母多少也為赤司心疼,黑子爸媽知道赤司一定在自責,因為自己曾經答應他的父母會保護好他......保護好黑子哲也。
「你醒醒好不好。」這樣的話語和叫喚一直持續著,直到黑子父母拉著赤司,叫他先回家休息,赤司當然不,他怎麼可能離開,但是畢竟是長輩,所以就這樣協商好,赤司先回到家準備一些日用品,在這之前就先由黑子父母照顧。
事實上,黑子父母並沒有照顧黑子很久,赤司的就像是光一樣的,一下子就把所有東西準備好,飛也似趕回來。

-------------------------------------
「哲也,今天是第5天了,睡夠了就趕緊起來和我說話啊。」這幾天,赤司幾乎放下所有工作,除了能在醫院完成的公文,其他的,不管損失、不管交際、就是時時刻刻守著黑子。
「哲也,我全都想起來了,不信你起來考考我。」
「哲也,你在不醒,我就把奶昔都喝光光。」
「喝光,一滴都不剩。」
這幾天都是這樣的模式,赤司對著黑子一直說話,只是都沒有回應。每次越講心越荒,夜裡也都沒睡好,醒來就是一直看著黑子,有時候摸摸他,和他開開玩笑。
「求你了,你快醒來好嗎?」聲音非常的柔弱,聽起來是在祈求,或許是最近沒睡好,累了,赤司早已接近極限,從來就不求別人的人,為了他愛的人,他可以求,要他的命甚至都可以「你怎麼捨得讓我等那麼久、我什麼都想起來了......。」赤司低下頭,雙手交握,祈求著。
腦中想著黑子對著自己的好,他們交往的種種,男兒不該流淚,但如果連這樣的事情都無法掉下一兩滴眼淚,你不覺得自己真的太冷血了?還會覺得自己真的有想像的愛他嗎?
「我...我才...不捨......。」虛弱的聲音傳來,赤司猛地抬頭。
「征十郎......別哭阿。」黑子想伸手,卻沒有辦法,身體太僵硬了,還插著管子。
「哲也......」
「我...怎麼可能......捨得你。」在沉沉的睡夢中,只有那個身影,讓他不得不努力醒來的身影,唯獨你我捨不得放手——征十郎的身影。
「我想起來了,我們...」
「不管..你記、不記得...我都愛著你。」語畢,給一個燦燦的笑。


—不管你記不記得,我都還是愛著你。

赤黑  記憶之情  (完).......。

(((之後會打一篇番外+後記喔~~

------------------------
作者小時間:
感謝大大一路支持,這篇我並沒有做任何宣傳
但是居然還有人捧場、甚至比有宣傳的還要來
的有熱度XD
結局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種結局就像蜻蜓點水
一般,清清淡淡,讓大大有更多的空間,而且
讓故事停在最浪漫的地方,才能讓人無數回味。
當然會加番外(不然人家會覺得你不負責任,胡亂END)
再次還是要謝謝黑子和赤司,為了鄙人賣力(看到赤司
剪刀指向自己
還有大大們呦~更多內容就後記見拉。

感謝閱讀(//>/3/<//)


 

arrow
arrow

    夜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