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倒在血泊中的身體,正拚盡全力的伸著手想往你的方向去,可是他做不到......。
你呢?你也拚盡全力的掙脫束縛奔向他,你握住了那漸漸失去溫度的手,那一滴滴止不住的淚水模糊了你的視線,你看不清他的表情,只能聽到他那微弱的低語,他說,「請別難過,我還會再回到你身邊。」你拼命地搖著頭,你不願見他離去,可是...可是那雙手卻再也沒了溫度。
最後,他倒在了你的懷裡,再也沒有醒來,你也不捨得放手直到那個狂妄的笑聲傳來,你看向來者。
「我早就說過了,你們不可能在一起。」來者像是看笑話一般的看著眼前的一俱殘破不堪的遺體和那個單薄的水色身影。
「都...都是你——!」你憤怒的開口,但更多的是懊悔。
「不,一切都是你的錯,都是你造成的,是你殺了他!你殺了他!哈哈哈」
「我...我沒——。」
「就是你殺了他!!!」

〝就是你殺了他......〞
〝你殺了他...〞〝你殺了他...〞〝你殺了他...〞〝你殺了他...〞〝你殺了他...〞〝你殺了他...〞〝你殺了他...〞〝你殺了他...〞〝你殺了他...〞〝你殺了他...〞〝你殺了他...〞〝你殺了他...

〝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

「我...我...」
「哲也?」
兩人昨晚玩到了很晚,於是就直接到了附近的飯店睡下,剛沒睡幾個小時,赤司就被身邊的聲音吵醒,他看向睡在身旁的黑子,發現他在流淚,嘴裡還不停地呢喃,看起來非常痛苦。
「哲也醒醒。」赤司伸手搖了搖黑子的身體,試著叫醒他。
「我...嗚...」感受到外來的刺激,黑子終於跳脫開夢裡的意識回到現實,他睜開眼,只見眼前有一個人臉,直到視線漸漸清晰,他才知道那是赤司的臉龐,赤司正皺著眉看著他並輕撫著他的額頭為他擦拭汗水,看起來很擔心。
「哲也你還好嗎?」赤司見黑子回復意識了開口問。
「ㄜ...恩,抱歉讓你擔心了,我剛剛做了一個不怎麼好的夢。」黑子話說到後面變得有些心虛,甚至移開對著赤司的視線。
「做了惡夢阿...。」赤司滴咕了一會,突然伸手把黑子擁入懷中,在他白皙的臉上親了一口後說,「那我可要好好安慰你了。」話一說完就伸手開始搔癢黑子,並在他柔軟的腰部和屁股掐了一次又一次。
「不,不!ㄜ...哈哈...哈哈哈。」又癢又帶著點痛的感覺讓黑子頻頻求饒。
玩鬧過後,兩人緊緊抱在一起,感受對方的溫度,黑子把頭埋在了赤司的頸窩處,他覺得這一切都太美好了。
〝要是那些真的是夢該有多好......。〞黑子想著。
如果當初沒有遇到赤司征十郎這個人,他現在應該過著與世無爭的平凡日子吧,但是他偏偏遇到了,赤司讓他體會到了什麼是愛情那讓人沉醉的情感,也讓他體會原來失去會這麼痛苦。這一切他都承受過感受過,現在他還有資格嗎?赤司真的回來了,回到他的身邊,但是他還是看不到他們的結局,不!應該是說,看不見幸福的結局。如果他們的結局到最後又重蹈覆轍...那是不是他不能自私的留住,他再也不想看到赤司受到傷害了。

--------------------------------------------------
神界,充滿不可思議的地方,彷彿擁有所有人類所想的美好。

「灰崎,你要是在破壞小黑子我一定會跟你拚命到底!」黃賴大聲對著黑崎說。
「呵,你以為你的命值錢嗎?」黑崎譏笑著,但從他眼裡看不出任何嘲諷,反而更多的是羨慕。
「你到底要折磨小黑子到甚麼時候?他到底做錯了什麼?」
「你問我他做錯了甚麼?你難道還會比我不清楚?」黑崎反問,神色變得憤怒。
「那件事並不是小黑子的錯,是——」黃賴想解釋,但話被打斷。
「對,都不是他的錯,錯的是虹村,是他自己笨、傻子一樣賣命去救他?!」灰崎大聲嘶吼,心中壓抑已久的憤怒就在這一刻爆發。

神的存在和地位都是靠人界的信仰維持,一但無人再去參拜某個神,神的靈力就會愈來愈弱,最後消失,沒有任何人或者神知道他們會去哪,當初黑子的神社愈來愈沒有人去參拜,導致黑子的靈力愈來愈弱,就在快要消失之際,虹村為了救黑子,把神籍轉讓給了黑子,自己則無聲無息地消失了。所有人都是事後才知道這件事,而灰崎始終都不知道為何虹村會做出這樣的事,他只好把所有的憤怒都歸咎給了黑子。
灰崎從前就跟眾神處的不好,不過就在他覺得一切都無所謂的時候,虹村卻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雖然表面上很厭煩虹村,但是虹村改變了他,虹村就像是灰崎那黑暗無邊的日子裡面的一到光,他的救贖,直到虹村離開的那一刻,灰崎才知道,他原來深深的愛著那個時常對他動手動腳的虹村,只是一切都來不及了。他徹底了失去了虹村——他的所有。
而黑子卻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照樣被大家喜愛著,甚至還跟人類有那種禁忌的戀情,彷彿虹村的犧牲是應該的,這一切實在讓他感到憤恨,憑甚麼黑子連他唯一的希望都要搶走,到底憑甚麼?

「我相信小黑子和虹村哥一定有什麼苦衷和約定,不然以小黑子的個性是絕對不會答應的。」黃賴開口,他一開始也很驚訝小黑子會答應虹村轉讓神籍這件事,但是不管怎麼問,黑子始終都不願告訴任何人原因。

「苦衷就是他自私自利的想活著和那狗屁人類談戀愛吧。」灰崎回嘴,他一定會讓黑子付出代價。
「你!」黃賴想反駁,但是事實上他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因為這件事只有黑子和虹村兩個人知道。

「我勸你不要做多餘的抵抗,反正黑子哲也他注定要消失。」灰崎恢復以往的那暴戾的狀態,「給他一次機會了還是學不乖,他必須為他那愚蠢的決定付出代價哈哈哈。」說完就要轉身離去。
「你給黑子的並不是機會,你只不過是想讓他永遠活在痛苦之中。就和你一樣。」剛剛在一旁默默觀看的青峰此時在灰崎背後緩緩開口。

灰崎聽到青峰這句話微微停住了腳步,隨後就離開了,誰也不知道他那時的表情是一副“被猜中了”的心虛感。

--------------------------------------------------
赤司今天又帶著黑子到處晃了一整天,到了傍晚,兩人坐在海岸邊的長椅上賞著夕陽。
「哲也,你能不能和我說說前世的記憶阿?」赤司開口,他很想知道前世他是怎麼和黑子相遇的。
「恩?!征君...征君想要知道什麼?」黑子聽到赤司的問話,顯得有些慌張。
「沒甚麼,我知道哲也上次說我們上輩子沒能好好再一起,雖然是這樣,但是我還是想具體的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赤司想著,這樣他才能在黑子需要的時候伸手保護他,而不是讓他獨自承受一切,說實話,今天黑子在他身旁哭泣時他很慌張,身邊人到底經歷了什麼,他連該如何安慰都不知道。
「......。」黑子沉默低者頭,他不是不想說,只是他不知道怎麼開口,這些記憶原本被他藏得好好的,藏得連他自己都以為忘記了,直到再次見到赤司,所有回憶又重新出現在眼前,彷彿在告訴他,這一切又會重演。
「那...那不然先從我們怎麼認識的開始說?」赤司見黑子沉默,於是伸手輕輕撫著他的頭,給他安慰。
「相遇阿...」黑子聽到赤司的話,閉上眼,回憶頓時湧上。

時間彷彿被拉回到那個充滿溫柔氣息的日子,那是在甚麼時候呢...?

------------------
作者小廢言:
時隔好久又再次的發文,讓大家久等了!
經過了幾年的老化(跑去考高考)((????
寫文章開始有了更多想法和組織架構
這段時間修正了以前的一些文章
真的想打死當時的自己,不過也很感謝當時的自己
一股腦地跑去網路上發文章哈 XD
為了把故事表達的更完整,我也會持續努力的!!!

希望你們喜歡,謝謝觀賞~

by夜迎


 

arrow
arrow

    夜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