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我回家煮飯拉,晚點把飯帶過來。」我看著媽媽離開病房的身影。便又開始思考......
喘不過氣暈倒的我,然後失去意識,甚麼都不知道...然後醒來的時候在醫院,赤司送我醫院的....
然後主治醫生,突然變了...
「治療你的...是我...?」我呢喃...
「治療誰呢?」聽到聲音,我嚇了一跳,看向他。
「沒沒沒....沒有...」我羞恥的低下頭。
「哈哈,以後甚麼事都要跟我說喔...」赤司騷騷我的頭,笑著對我說。
「為甚麼?」我問他。
「因為我是哲也的醫生阿!」赤司一舊笑著,然後坐在床邊,開始捏我的臉。
「請豬豬...豬手...」我說的口齒不清,因為有人正捏我的臉。
「哲也?你說甚麼?」他越來笑開心。
「豬豬豬,住手!」我用力的推他。
「哇!」我們兩個都大叫一聲,我把赤司撲倒了。
「抱...抱歉...」我倒在赤司的胸前,害羞頭埋進他胸口。
「......」沒有人回應我,但是赤司他抱緊了我。
「那...個...」我抬頭。
「哲也...」此時他的聲音聽起來格外的溫柔。
「恩?」我回話。
「哲也...你...」赤司把我抱的更緊。
「......」我靜靜的聽他的聲音。
「哲也你記的嗎?」他問。
「甚麼?」我再次看著他,他與我四目相交。
「......沒甚麼!」他瞬間把表情轉為笑意。
「可是...」我急著問。
「哲也好可愛!」他又開始騷我的頭髮。
「請你告訴我!」我不甘心的追問。
「哲也,我一定會告訴你的。」他在我耳邊輕輕說道。
「......恩...」我的臉紅的跟頻果一樣。
「約定好囉!」我說。
「恩,約定好了.....」他親吻了我的額。
--------------------------
今天天氣意外的不好,是個有風、有雨、有大雷的日子......
「唉...掃人興致...」我撫著窗戶。
自從赤司變成我的主治醫師,他就很少在這扇窗望出去的地方,但是,多的是來我這裡吃飯,聊天,所以每天都很開心,也被稿的不知所錯......但是今天一整天都不見他人影。
「或許很忙吧...」雖然知道,但我還是無法開心。
「他本來就不是我的誰了...」說到此句,心中好像被好多劍刺著。
「還是來看書吧!」我甩甩頭,拿起書本。
--------------------------
「恩?我甚麼時候睡著的?」我醒來,發現天已經很晚了,不過大雨一就。
「轟─轟─」
「!!!!」一陣大雷聲傳來,我嚇的躲在角落裡。
「轟─轟─」大雷似乎是沒有停止的意思,我感覺病房都在震動。
「嗚...」不知怎麼的,最近特別容易受驚嚇,或許以前一個人的病房,都變成是兩個人了,原本以習慣一個人,可是現在不一樣了。
「赤...赤司...」我說著。
「赤...赤司、赤司...」我希望他能來。
「轟─」
「嗚...」
「哲也!」三個聲音同時出現,大雷的聲音、嚇著的我、還有...最期盼的聲音。
「嗚...赤...」我抬頭,看見來者,開始大哭。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赤司緊抱著我,我在他懷裡哭著。
「不要走...不要離開...陪著我...可不可以...」我哭著說。
「哲也...」
「求求你...我不要在一個人...不要...不要一個人...」我緊緊抓著赤司。
「我也不會放開你...所以別說傻話了...」他對我微微的笑了。
「赤司要做到...」
「當然,因為我...」
「......」赤司吻了我。
「因為我愛上你了...」赤司的聲音有點顫抖。
「......」我無法說任何話,更別說思考,我只是一味的哭著。
「哲也......」
他又給了我很長的吻......但是我始終沒有反抗,反而感受到心臟傳來的陣陣波動,我...會不會因此死掉阿......
那晚,我哭濕了他的衣服,記憶中,直到入睡那刻,他還是一直緊緊抱著我,在我身邊,牽著我的手,陪我入睡。

------------------
作者小時間:
赤司終於告白啦,不過黑子那時腦袋
混亂,不知會怎樣呢...(你是作者也不知道?
←其實我才不怕雷呢...(不爽
←雖然親了哲也很開心,但是為甚麼這時告白阿(不爽X2
這個嘛......(傻笑
←←恩?
進請期待!(躲..
在此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
不僅有人留言,還有人開始催文啦!(補坑這種事果然...
別在欠債了!!(眾人說道...

懇請留言,感謝閱讀 ㄑ>q</
             

http://www.popo.tw/books/534256  ←popo網址

http://goo.gl/forms/VZsXWGcr1g   ←赤黑點文處

arrow
arrow

    夜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