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眼,光線刺入眼睛,窗外天氣風和日麗,與昨晚那令人不安的風強烈敲打窗的聲,大雨飛快的打入地面的聲音,還有最恐懼的大雷......不過,慶幸著......有你在。
「嗚......好痛!」我從床上起身,睜開昨夜哭了很久的乾澀眼睛,只是輕微的摸了一下,疼痛感就會傳來,想必我的眼睛一定又紅就種,等下該怎麼見人阿!
「哲也!」我轉向發聲的地方,知道來著後,反射性的就把被子蓋住自己的臉,我一點也不想丟臉。
「哲也你幹麻呢?」知道對方開始拉扯我的被子時,我更用力的蓋住,老實說,我快窒息了。
「沒有,請赤司明天在來吧!我今天身體不舒服!」在被子裡的聲音很模糊,一下子說太多,或許沒人能聽懂。
「哲也,放下被子。」停止了拉扯,而後傳來的是命令。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不想說第二遍。」
「......」
「我自己來......」僵持了一會,我妥協決定要拉下被子,於是我不甘願的慢慢的伸出我的手──
「快快快!!」手還沒碰到,赤司馬上就快速的扯下被子,反應不及,我只有驚訝的份。
「不能這樣!騙人!」回神,我有點生氣。
「哲也,我可沒答應你。」赤司靠近我的臉,查看我的眼睛,「好腫!真可愛!」。
「請不要在說任何一句話了......」放棄抵抗,我們距離很近,他那深遂的赤色眼枚,讓人欲罷不能,越看越沉輪。
「躺好,幫你弄弄。」我輕輕的躺下。
「好痛!」應該是眼藥水之類的東西,刺刺痛痛的。
「忍耐一下,眼睛慢慢的眨。」刺痛感慢慢的消失,眼睛的乾澀消失了。
「好厲害呢!」我坐起身驚嘆。
「就是阿,這麼厲害,還不嫁給我?」赤司笑著說,聽到後句,無法控制的臉就這麼紅了,突然想到,昨天好像也有類似的話......
「我...喜歡......」陷入思考,我呢喃。
「對呢,你還沒給我回覆呢!」
「阿!」想起來後我大叫一聲,隨後看向赤司,臉又更紅了。
「哲也?」對方知道我剛剛完全沒聽到他說話,於是叫喚我。
「啥?!」聽到叫喚,我抬頭,感到緊張無比。
「哈哈,哲也你...太可愛了。」赤司起身,我嚇得往後移了幾歩,不過他還是漸漸逼近,我就一谷腦兒的想往後,都忘記自己還在床上,而且是小的不得了的病床。
「嗚!嗚哇!」沒注意我就整個往後摔,當然,他迅速的拉住我,力道很大,我整個雜入他的懷裡驚魂未定。
「沒事沒事。」他輕輕的拍撫我的背。
「......」我只是緊緊的抱著他,我現在甚麼都說不出來。
「你阿,變的迷糊了呢,小時後或許還聰明一點。」跟一個醫生比我當然笨,小時後......小...小時後!!
「你這甚麼意思?」我推開赤司問他。
「恩?我還以為你知道呢!」赤司表現的有點吃驚。
「迷路的那個!」我回問。
「是的。」他笑語。
「所以,你真的是......」
「騙你也沒好處吧。」
「......」
「等等......我知道太多了,讓我思考。」我的腦袋可能是太久沒運轉,現在要慢慢消化。
「等你。」赤司坐回椅子上,撐著臉,看著我。
               -----------我是分格線 ┘(●w●)└ 我是分格線------------
「那個,你......」就這樣,我們兩個就默默不語,幾個鐘頭了,我在想,赤司不用工作?
「放心,今天我不值班。」知道赤司察覺我的心思,頓時覺得這人,不得了不能惹。
「赤司是那時的哥哥,然後現在出現了,然後喜歡我,然後告白,然後我也喜歡赤!嗚!」知道自己已經脫口,臉不經又紅了。
「稱不上是哥哥,我們年紀差的不大,我用四年就把醫學院修完了。」赤司笑言,「的確,我喜歡你,每次每次都從窗戶那裡偷看我,我很開心呢。」赤司站起,摸了摸我的頭。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不自覺就......」我拉起赤司的衣角,不敢看向他。
「哲也,我需要你一個誠實的回答。」
「甚麼?」
赤司靠近我,我們四目相對,「你......喜歡我嗎?我可是很喜歡你喔。」當喜歡的人,靠自己這麼近的話,我想,我不能冷靜,確實如此......。
「我...可以說我喜歡嗎?」我低下頭,「我真的可以說?說喜歡你、喜歡你,非常非常的。」我抓著赤司得衣角,緊到可能快撕破了,赤司甚麼都沒說,就只是緊緊的抱著我。
「赤司。」我出聲想得到他的回應。
「哲也,現在不是說話的時候。」赤司爬上了床,壓倒我。
「恩?」對於現狀,我完全任由處置。
「喜歡我的話,就要接受喔。」說完,赤司就親上來了。
「恩...嗚...」這是接吻?!
「赤司這樣好奇怪!」
「法式接吻,還要在刺激一點嗎?」只見赤司笑著舔舔嘴角剛剛流出的口水,我除了臉紅甚麼都不知道,青峰或許會知道吧......。
「赤司,不是第一次了吧,我可是...。」想想他的吻技好成這樣,不禁就問了。
「哲也,你的反應真可愛,不小心就把你弄髒了,對不起。」
「不用道歉,我.....又沒拒絕。」
「還沒完喔!」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請赤司自己看著辦。」
今天的赤司,真的,太犯規了......

-------------------
作者時間:
快來扁我吧!那麼久沒更了!
等等等等(其實有一部分是因為夜迎家
的電腦GG,還有最近在幫忙劇團編劇,
還有就是補習班TMD的幫吾加課!!(翻桌
就近有在計畫新篇,但是不是同人的,
大家能接受嗎?
←我不是處男!!我把身體獻給赤司了!! (哲也翻桌
←怎麼可能就這麼放過哲也!!接吻太少!!(赤司翻桌
((作者,我們也想看肉!!
目前夜迎我對肉文,無能...(攤
不夠我會加油的,會努力研究的! (跑走

感謝閱讀\\(●3●)//
            ┌ ┌
BY夜迎  

 

 

 

 

 

 

 

 

 

 

 

 

arrow
arrow

    夜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