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日,雖僅僅是過了午夜12點整。
赤髮少年從床上坐起,原因一,睡不著、原因二,不習慣。
雖然這裡的感覺很好,寬敞的房間,佈置帶有一點古老典雅風味,很適合自己,但是,少了一個東西、一點感覺、甚是......一個人。
身上帶著冰藍顏色,帶有清心香甜味的......那個人。
「恩......」赤司帶著亂髮下床,你很少把頭髮睡亂,只是你因為睡不著,輾轉難眠的緣故。
「這裡真的很好...」月光從窗透下,賞著月光,想著。
「算了。」你拋開這些怪異的想法,想繼續入眠時......
「他在幹麻呢?」他,就是黑子哲也,赤司立馬從床上起身。
「在哪裡呢?」你小聲的自問,到處尋找,基於腳上還帶有傷,況且某人把你的繃帶綁的很緊,你的腳步想快也快不起來。
「......」你開始不言語,轉頭四顧,認真的找尋目標,累的流著汗。
找了許久,伴隨的也只是因行走增加的疼痛。但是,你不打算放棄,原因......”我不知道”。
「很想見見你。」赤司突然下腳步,對著無人的走道說著。
赤司繼續尋找,不停的,不斷的。
“在這裡.....” 沒有任何人的街道上突然傳出了聲音,大概只有赤司聽的到的聲音,赤司並沒有被驚嚇到,反而像是中了幻術一樣的被吸引,前往。
--------------------------------------------
「......!!」赤司回神,然而他來到一扇大大的門前,高大的門上是有歐風格的圖騰繪製。
「你在嗎.....?」赤司毫不猶豫打開門,大門之後,是一個寬敞的大陽台,欄杆旁的色調是白色的,帶有尖刺的藤蔓包圍著欄杆,地板是光滑的大理石,要是雨天,可能會摔很悽慘,往陽台外看去,是森林,夜晚,黑漆漆的,只有摻白的月光照耀。他想了很多種情況,見到說甚麼?沒見到會感覺怎麼樣?
「晚安。」轉過頭,看見赤司,黑子笑著回應,彷彿早就知道赤司的到來。
「哲也。」赤司發現自己嘴角上揚,像是發現了珍貴的寶物似的,不,是比寶物更珍貴的,還有他自己也感受到這份不知從何而來得心動。
「請問,那麼晚不去休息,有甚麼事呢?」黑子看著月光,手指在空中不停的揮舞著。
「我...」赤司說不出原因,他沒來得由的,就是想見黑子哲也。
「睡不著?茶喝多了?真抱歉,是我準備不周呢。」黑子忽地轉頭,走向赤司。
「好像都是呢。」赤司苦笑,他不否認。
「讓你看個好東西。」黑子輕撫赤司的臉龐,隨後束起食指放在撩人的唇上,做出了”秘密”的手勢。
「恩...」對於黑子的行為,赤司又不禁多心動了幾分。
黑子把食指放下,過了兩、三秒,忽然他的身後冒出一點一點的小小藍光,越還越多,越來越多,慢慢的,漆黑的森林,被小藍光照亮。可以說是......藍色的螢火蟲、或著天然LED。如果在黑子身旁飛舞的話,黑子看起來更為迷人,藍與藍的交雜,在夜空中,成了最美的風景......
「哇!怎麼辦到的?」赤司驚嘆,手想試著抓住這些光,但是卻撲空,樣子像是在抓空氣。
「赤司君真是的,哈。」黑子看著赤司的模樣,笑出了聲。
「你真的好厲害,這真的是人類能辦到的?還是說...」赤司轉為嚴肅問著黑子。
「如果這很重要的話,我會告訴你。」黑子也收起笑容。
「不,哲也...」赤司把黑子推到了牆角。
「我想等到你願意了在說,因為......我離不開你了。」赤司輕輕抬起黑子下巴。
「......」兩人沉默,只有赤司輕輕的正要吻上黑子。
「沉醉於我,必死......」黑子推開了赤司,心裡有一瞬間,就像這麼接受赤司的一舉一動。
「不過,我...並不討厭你。」黑子趕緊補上一句,不知怎麼的,他就是想說。
「恩...我太急躁了。」赤司回以一笑,兩人一同站在陽台,欣賞這美麗的景色。
----------------------------------

「赤司君,那個──」有一個重量忽然倒向黑子,是赤司,他睡著了。

「你是否還記得呢?不知道多久前,都還是我靠著你睡的。」黑子輕撫上赤司的髮絲,把他的頭稍微又往自己的方向偏了偏。


“希望你能一直都在,我也離不開你了......” 黑子想著。

 

----------------
作者時間:
感謝這位來這裡做客,太久沒發文了。
實在對不起(跪求原諒
這張回不知道有沒有掉大家胃口,
也就是,接吻沒成功!! (來人阿,給我托出去斬了!
←赤司君先靠著我睡,初體驗呢。
←都抬起下巴了,哲也怎麼能拒絕?
其實你們又想怪我了...我知道。(準備落跑..

感謝閱讀,喜歡不防來留言煩我喔!!我會好好疼你的!!(笑

by夜迎

http://www.popo.tw/books/539725/articles/6635158  ←PO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