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子,你去哪了阿?我們找你找的快急死了!!」
「還以為你是最準時的說......」
「哲君,你快把我嚇死了!」
「哲,你來這這甚麼阿?」
「黑仔...真是會跑...」大家一找到我,就開始一直對我碎碎念...到了餐廳、吃飯、回家的路上......
-----------------------------
「你要的這本書已經到了,出視借書證即可領取」我一人來到圖書館,雖是讓媽媽送我來的,因為不想麻煩媽媽,所以就請他先回去了。
「......」我安靜的看著書籍,心裡非常的開心,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像這樣,來到圖書館,一個人細細的看著品嘗書。
「哲也?」呼喚聲響起,我抬頭,驚訝的望著來者。
「赤...赤司...醫生?」我依舊驚訝的看著他,幻覺?不...是真的......
「不用這麼叫我,叫我赤司就好」他微笑著看著我,並座到我身旁。
「恩...」我轉頭,臉紅的像個白痴似的。
「赤...赤司,你常常來這裡嗎?」我問著。
「是阿,是常客呢!這裡的藏書豐富,空閒時便來打發。」他笑著和我說。
「不過...沒想到你也在......」
「我也算是常客,雖然不是本人直接過來,都是來這裡借書的。」我看著他翻起他手上的書本。
「是呢,病人要時不時就來這看書困難,不過借走書去看,倒是不難...」他笑著。
「你都在看這些書阿,可以借我看看嗎?」
「恩恩...」我輕輕的哪給他。
「阿!」誰知道就這麼不小心的碰到對方的手,緊張之下,反射的把書本給拍開了。
「抱...抱抱歉...」我編急忙撿起書邊慌亂的說著。
「不,你有受傷嗎?」確實剛剛拍起書本時,手撞到了桌子。
「沒有...只是...」
「我看!」他著急得牽起我因撞到而發紅的手。
「阿,沒...沒事...!」我的臉又紅了起來,迅速的抽起手。
「抱歉,嚇到你了,沒經你的同意就...」他向我道歉。
「沒事沒事,我...我出去透透氣......!」說完,我便急著跑出去,此時我的心跳異常的的快。
「等!」
「哈阿...哈阿...嗚...!」心臟跳的越來越快,快的難受,這才發現,我雖出院,但擺脫不了我是病患一事。
「赤...嗚...」我難受的跌座著在地上,靠著牆,撫著心。
「哲...!」盼望的聲音響起,我心裡感到安心。
-----------------------------
「兒子!兒子!醒醒呀!!」聽見媽媽的呼喚。
「嗚......」我緩緩睜開眼。
「媽....媽媽?」發現媽媽在場,也同時發現我身處在醫院。
「你這要害我擔心死呀!!要...要是你...嗚.....」媽媽哭著說。
「對不起...我很抱歉......讓媽媽擔心了」說完,媽媽便抱著我,又哭了起來。
「喀!」開門聲饗起。
「赤...赤司?!」看著來著穿著一身白袍,醫生......。
「夫人好,哲也現在病情穩定了,不過還是建議住院觀察。」咦?!現在是甚麼狀況?!我滿是疑問。
「好的,那我現在去辦住院手續」媽媽回答完便跟著護士走出病房。
「感覺怎麼樣?還有哪裡不舒服?」他向我開口。
「請問......你是來探病的?」我提出疑問。
「......」見他搖頭。
「咦?不,你送我來著?」我在問。
「......」見他點了頭。
「謝謝.....」
「是我送你來的...」他笑著貼近我。
「至於,治療你的...也是我......」他又更靠近。
「啥?!」我震驚的從床上座起來,真的就差一點......差點就親上去。
「從現在開始,我就是你的主治醫生,哲也,你好!」他笑的燦爛,我想,我可能還需要適應......。

----------------
作者時間:

地震好口怕!!希望的大家能平平安安。
哎呀~都沒怎麼發文...
其實很希望他們能親下去...(你不會去改阿!
←似乎作者看扁我了,當然會親下去...
←赤司君這不是問題所在吧!
又要開學了...(癱...
各位新年要開心喔,不然開學會很不開心喲!((甚麼歪理=口=
各位新年要快樂哦~

感謝閱讀 >3<

http://www.popo.tw/books/534256 ←popo網址

http://goo.gl/forms/HnLF84Tih6  ←赤黑點文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