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哲也所以我才會這樣。


「咦?...」黑子哲也完全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他只知道自己現在的樣子有多麼狼狽,而赤司卻還是像往常一般,彷彿剛剛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因為是哲也,所以你是特例......。」赤司征十郎傾身貼近黑子哲也,使得水色少年只有慌張後退的份,隨後赤司征十郎用一隻手把黑子哲也的雙手擒住順帶著往牆上壓,兩人臉貼近的只要其中一人稍微再往前點就能回到剛剛唇齒相貼的姿勢,也因為這樣黑子哲也根本不能反抗,只能被迫與赤司征十郎四目相交。


「我的哲也,聽好了......。」赤司征十郎語氣凝重,帶著滿滿的佔有,沒錯,赤司征十郎才不是什麼好人,自己想得到的不論如何都會得到,屬於自己的說甚麼也不願與人分享,而眼前的這個人正是他赤司征十郎想要的、屬於他的。
「哲也,你應該有察覺到吧,在我還沒說這些話前。」赤司征十郎稍稍收斂了自己的情緒再繼續接話。

黑子哲也被赤司征十郎突如其來的舉動都嚇得不敢妄動,在赤司征十郎的高氣壓下他只能乖乖用僅存的理智回想。
「ㄜ...對我...對我特別好」黑子哲也斷斷續續地說道,他其實對自己的回答覺得可笑,但是他又不得不回答。
「很好......。」赤司征十郎微笑,看到赤司征十郎終於露出了笑容的黑子在心裡鬆了口氣,他雙頰通紅,心裡盤算著赤司今天到底對他笑了幾次
「那......為什麼我會對哲也特別好呢?」赤司征十郎看眼前的人緊張的額前都冒汗便
伸出另一隻手輕輕撫過他被汗水浸溼水色髮絲。
「我我我......」被赤司征十郎的舉動驚嚇到黑子哲也緊張的根本無法思考,只能把隨便想到的單詞隨口應付

「不用緊張,你想好了在回答我。」赤司征十郎安撫黑子哲也


「可以.......可以請赤司君告訴我嗎?」過了一會,黑子哲也出聲問道,他其實很想說出他思考過後的想法〝你就是喜歡我吧哈哈哈!〞但是這種話怎麼可能自己說阿,萬一這一切都是誤會這有多麼尷尬阿。


「行吧,誰讓我沒辦法拒絕你。」赤司征十郎伸手在黑子哲也的頭亂柔一陣,隨後把臉湊進黑子哲也,眼裡滿是柔情,讓人臣服又安心的眼神,「我呀...」下一秒,黑子哲也投入了赤司征十郎得懷抱,他能清楚感受到赤司征十郎的體溫,還有那不知道是自己的還是......還是赤司君的——心跳聲。
「請不要——」黑子哲也用僅存的一絲理智推開了赤司征十郎的懷抱,他根本不知道眼前這個赤髮的男人在想什麼,而如果被他知道自己對他的感情,這太有不確定性了,恐懼感襲來,他不想無法自拔,害怕自己離不開這個人。


「黑子哲也!我喜歡你——」

話語來的太唐突,整個空間頓時失去了聲音,黑子哲也要說的話也在話語落下的瞬間阻塞在喉嚨,他是不視聽錯了?赤司為什麼要在這時候說這種話?難道......我真的可以理解是我所希望的那種喜歡嗎?


「哈哈哈,赤司君你喜...喜歡我...我知道阿哈哈哈。」黑子哲也想緩解這個尷尬的氣氛

「哲也
才不知道呢。」下秒,赤司征十郎臉色驟變,凝重眼神重現,赤司征十郎心想,看著哲也這種反應根本完全沒聽懂,明明平時挺精明的,怎麼在感情方面這麼遲鈍

「咦?」黑子哲也再次不知所措。

「我說哲也,為甚麼你不明白...」赤司征十郎雙手撫上黑子哲也的雙頰。
「啥?...」赤司征十郎的舉動又讓黑子哲也想起它們剛才緊擁相吻的畫面,瞬間臉又變得更紅。
「我...我也..喜歡赤...赤司。」黑子哲也回應,但是自己的喜歡大概跟赤司的喜歡不一樣吧。
「我也是...」赤司征十郎回以
一笑。
「可是赤...赤司...的...喜...歡不一樣......。
」說...說出來了...赤司君會怎麼想,他會不會討厭我?沒關係,我...做好覺悟了......才怪......。
「唉......。
」赤司征十郎嘆了口氣接著道,「我和哲也的心意是一樣的。
「不...不不是
的,我——」黑子哲也想要解釋,他想好好的表達他對赤司的情感。
「我愛的是黑子哲也,而黑子哲也同樣愛著赤司征十郎......」赤司征十郎搶斷了的黑子哲也的話,然後伸手,把黑子哲也攬進自己的胸懷,緊緊的抱著......。

終於都結束了,他不用在苦苦等待,不用在一個人默默忌妒,他可以正大光明的佔有他,把他滿溢的愛傾瀉出來。


「是...是的...赤司說...說的..嗚..麻促(沒錯)...嗚...嗚哇...。」黑子哲也得到了一個沒有任何疑慮的答案,這也讓他緊繃的神經終於得到舒緩,一放鬆下來就毫無顧忌地大哭起來,他終於可以安心得靠在赤司身上,原來我們都有一樣的心情,真是太好了。

〝這是奇蹟吧,世上不可能發生的事居然發生了...好喜歡赤司...最喜歡赤司了。〞

--------------------------------------------------------------------------------------------------------------------------------------------------
「哲也累了吧。赤司征十郎一邊拍撫著黑子哲也的背,一邊用溫柔的語氣說著。
「赤...赤司君...我...呼...」黑子哲也啜泣的回應,根本不知道在說甚麼'。
「不用勉強回答我,以後都有時間的,現在你先好好休息平復下心情,聽我說。」赤司征十郎撫著水色的髮絲說道。
「恩...」微弱的聲音饗起,黑子哲也表示同意,隨後又往赤司征十郎身上靠了靠。
「哲也,我本來不想這麼快就告白的......。」赤司征十郎托起黑子哲也,讓他坐到自己腿上,頭靠在自己肩膀,慢慢的把他自己的心意全盤托出。
「可是因為哲也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我根本就忍不住。」赤司征十郎輕輕的拍撫黑子哲也的背笑著說道。
「哲也因為我,所以哭了呢...本來我以為哲也不喜歡我呢...不過後來的那個沮喪表情,是為了試探哲也的...而哲也果然沒有辜負我。」

「啥?!」聽到此黑子哲也跳起來,所以他根本就是被赤司刷著玩啊!太可惡了!我一定要好好跟他理論,「所以你一直都——


「哲也我愛你。

「不是,我——


「我們交往吧!」

「我,我...我願意......。」

〝赤司征十郎真是一個可怕的男人......〞黑子哲也那時候是這麼想的。

-------------
作者廢言:
告白章回!恭喜赤黑在一起了!
感覺故事道這裡覺得黑子好傻好可愛,根本就是被赤司耍著玩啊哈哈哈

((被揍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夜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