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封是代制的,侵權立撤。

文序
在某天,從窗內探出去的是?一見鍾情,每天都會思念著他,等著那個時刻,每天從窗外看著他。

窗外之人希望你能發現我,你可以看我一眼嗎?

主要角色介紹:

黑子哲也:長期住院的病人,某天從窗外看到了一位赤髮少年,一見鍾情。
赤司征十郎:每個星期一、三、五、六都會來醫院,是醫生,空閒時間會在黑子常看窗戶外,賞風景,唱歌......(黑子的窗戶是醫院後方,幾乎沒有有人會去,唱歌基本上只有些聲音。)

2016-12-03完結



 

”黑子君,吃藥了。”
”黑子君,要去做身體檢查了。”
”黑子君黑子君黑子君黑子君......”每天每天都要做這些事情,每天眼睛看見的,都是一樣的景色,白白的......好想趕快出院,好想天天打球,好多好多想的想要像以前一樣,快樂的生活,不要被困在這裡,我想是不可能的,這樣的身體,討厭討厭......

「小黑...黑子..小黑子...?」
「再睡覺的樣子?」
「啥?我...我沒有睡!」
我張開雙眼,看見的是自己從小在一起玩的朋友們,首先是剛剛一值在那裡小黑子小黑子的是黃瀨涼太,黃瀨君,長的很受女孩子歡迎,不過在我看來,其實我很多時後都想扁他!!站在黃賴左邊的是青峰大輝,青峰君,籃球打的非常好,他的夢想是打進NBA,他的傳聞是,在晚上拍照,只能拍到一雙眼睛,雖然沒試過,不過要是真的,我大概會大笑吧......
「今天只有你們過來?」我懷疑黃瀨君會耍驚喜之類的,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每個月的14號。看著黃瀨君的帶子,就知道他今天又收穫滿滿了。
「沒有喔!今天小綠間和小紫原去逛街了,說今天有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和情人節限定幸運物。」黃瀨君說的這兩個人,也是我的朋友,一個非常喜歡零食,一個愛好幸運物品。
「阿阿!!小黑子,我今天有收到很多巧克力喔,來吧!這一袋任你挑。」
「黃瀨君是一個人吃不完,所以想請我幫忙吧?」
「青峰君應該也吞了不少了吧?」
「小黑子別這樣嘛...」
「因為真的吃不完嘛.....小黑子很厲害的,可以幫我想想辦法的吧?」老實說,有時候跟黃瀨君對話也瞞有趣的,沒想到在醫院裡,覺得有趣的程度會降低呀,目前在醫院的時間,幸好還有很多的朋友會來找我,這應該是直得慶幸的吧,至少還不會很無聊、過於孤單之類的。
「你的好意我就收下了,黃瀨君。」算了,反正在鬧下去也不是辦法.....
「小黑子對我最好了!!來個抱抱吧!」
「啪!」
「請容我慎重的拒絕!」黃瀨君就是喜歡這樣,當然,每次都會被我稍稍的揍一拳,在拒絕掉。
「小...小黑子...好痛阿~」
「我不痛......」看著他吃苦含淚的樣子還瞞好笑的,一時之間會覺得自己是一個壞人,呵呵......
「哲,身子有好些嗎?」
「一模一樣,不好不壞......」青峰君每次都會這樣問我,因為,他一值都想在跟我打籃球,不是只有他想,我自己也很想呀......
「是嘛,那等你身子好點......」
「青峰君,我知道了。」每次問的都差不多,就算我自己知道我大概不會在有多少機會,可以變回以前的生活,不過我依然還是回答自己是可以的。
「那我去看雜誌啦!」其實說的那麼好聽,結果絕對是小黃書。
「嗚哇!居然你們都沒裡我...小黑子!!」
「黃瀨君,我可是還沒挑.....」
「是是是,小黑子,請...」
「...嗯」
「小黑子今天精神不錯呢!」
「多虧黃瀨君讓我運動了下,下次我看就拿黃瀨君來當沙包好了。」
「小黑子別呀!」
時間悄悄的過去,黃瀨君一直滔滔不絕的和我聊天,我的答覆大部分就是”恩”或”喔”那類.....

「小黑子......」
「黃瀨君不回去了嗎?」
「耶!沒關係,小青峰在嘛...」
「不,在我跟黃瀨君說不回去的同時,青峰君就起身了,現在應該離開不遠......」
「甚麼!!!!!!」
「小黑子,我先回去啦~要想我喲!」
「容我慎重拒絕,再見。」
「小黑子真是的!」看著黃瀨君匆匆忙忙的收拾東西,揮手道別,想著,我又要自己一人阿......
又要重複的做每件事......

有誰可以幫握驅除內心的空虛感呢?
---------------------------------------
作者廢言:
嗚哇!這一章回完全沒赤赤呀!!道是黃瀨戲份很多......((被踢!!
下一章回就有赤髮少年啦!!大家期待吧,期待吧!! ←發瘋中......

arrow
arrow

    夜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