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的黑子哲也非常緊張,他正在想,因為赤司征十郎會露出這麼嚴肅的表情,而如果有這種表情也多半不會是好事吧,想到此黑子哲也不禁打了個冷顫〝會不會是我剛剛耍性子惹得赤司君不高興了?不會吧,赤司君應該不會因為這種事情就記仇吧,不不不!!!我該怎麼辦,以後我還能能不能在帝光籃球部混下去〞黑子哲也開始想像他以後得過著每天被赤司魔鬼訓練的日子,這真是太可怕了。


黑子哲也搖搖頭,他不敢在繼續想像下去了,「那...那個......。」黑子哲也有些膽怯的開口,如果有可以彌補的機會,他一定會好好把握、好好道歉。
「哲也你想說甚麼?」赤司征十郎看到剛剛黑子哲也一個人在那裡不知道在低估甚麼,難道他已經明白自己的心意了?

「對...對不起......。」黑子哲也回道。
「......!!」赤司征十郎皺起眉頭,他不了解,黑子哲也為何道歉,這不會是?! 所以...拒...拒絕...了......原來阿,所以剛剛他所有的解讀都是錯誤的,黑子還是只能把他當成朋友。


「哲...」赤司征十郎看向黑子哲也,他不甘心,但他又能怎麼樣?先愛上的人總是輸的,他第一次有解決不了的事,一直以來他總是那麼完美,但當遇到黑子,他就什麼都輸了.......。


「赤...!赤司君,真的很抱歉,我不該亂發脾氣的,隨...雖然是你先亂跑讓我找不到,並...並且都不回應我,不過先罵你的我,也很不應該,對不起...還...還有,可..可以不要罰我跑...跑操場或體育館嗎? 求你...真的對不起。」赤司征十郎的話被打斷,黑子哲也有些委屈的說道,愈到後面愈小聲......。

「哲也你到底在說什麼阿?」赤司征十郎有點震驚,所以黑子哲也剛剛在想的就是這個?
「不...不是的阿,我剛剛看見赤司君的表情好像是生...生氣了...呵呵,沒事!都是我不好!只求你不要罰我跑操場啦!!!」黑子哲也見赤司征十郎還是不理解,不行,他一定要好好地傳達給他,他可不想被體罰,想到此又打了一個寒顫。

「噗!」
「咦...?赤司君?」
「哈...哈哈!哈哈哈...」

「咦?」他這是被嘲笑了嗎?不會吧!!!不過......
「哲也...哲也很有表演天份呢!」赤司征十郎雖然在笑,但其實他真的鬆了一口氣,雖然黑子哲也不一定會答應自己,但是還沒表白之前,至少他還有機會,自己也沒想到,已經愛水色少年愛到無法自拔,因為他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自己的思緒,他可以為了黑子的一個笑去賣命,也可以為了他一個皺眉就煩躁的日夜難眠的程度,已經到了極限了,他不想再去猜測黑子對他的感情,非常非常的,想讓心愛之人知道自己的情感。
「赤司君,你...你笑了!」黑子哲也驚訝,對阿!他好像從來沒有看過赤司笑過。
「恩?我平常也在笑阿...」赤髮男人笑著回望著這個傻呼呼的水色人兒眼裡滿是柔情。
「不,就算有,也不是像之前那樣微笑,是非常開心的笑容喔!赤司君這次的笑容真是很犯規——」或許是受到赤司征十郎的影響,平常臉部表情就不多得黑子哲也,現在也笑著回看著對方,臉部微微的紅潤,是因為看到了赤髮男人犯規的笑容,但話道一半就停住了,用“犯規”這個詞來形容是不是太奇怪了,就好像自己......「不,我的意思是...哈哈哈我在亂說什麼。
」黑子愈說臉愈紅。
「呼...」
「恩?赤司君為甚麼呼氣?」黑子哲也不解的問道。
「因為很放心。」
「甚麼?」
「該如何開始說呢...?」赤司征十郎坐在黑子哲也身邊,笑著看著他。
「赤司君在說甚麼阿?我完全不明白,請用我能力範圍可以理解方式說話。」黑子哲也看見赤司對著自己笑臉又紅了起來。
「哲也真是的...」赤司征十郎無奈。
「難道是...」
「什麼...?」
「是因為我有道歉所以赤司君原諒我,所以不罰我了!」水色少年自顧自的說著,雙手握拳,眼裡閃著得意的眼光。
「哲也每次都會給我一想不到的答案呢!」赤司征十郎笑道,黑子雖然平時沒甚麼表情,但是總能說出讓人一想不到的話,真想待在他身邊看著他陪著他。


「阿!!都忘了我們還在整理倉庫,話說一天根本整理不完而且燈也壞了,明天再整理吧!」黑哲哲也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然後呢!奶昔也會乘二!對吧?」黑子哲也再次向赤司甩出得意的眼光和無理的要求。

「......。」赤司並沒有理會黑子。
「赤!赤司?」黑子哲也見赤司征十郎沒回應以為他沒聽到,正想再說一次。
「哲也,能不能先別說話...」
「咦...?恩恩。」看著赤司征十郎臉色又變回凝重,此時自己怎麼可能如剛剛那樣的說話,隨之兩人的氣氛又被拉回剛剛那沉默的樣子。
「哲也會討厭同性戀嗎?」
「啥?不!不討厭阿...」黑子哲
也被突如其來的話嚇到,心想這話題也跳太快了吧,但是真要回答其實自己也是......不,與其說自己喜歡男人倒不如說是只喜歡赤司這個人。
「那如果
有男人喜歡你並且向你告白你會討厭嗎?」赤司征十郎看著前方說著。
「這個應該就要看是誰的吧,如果是...。」黑子哲也說到後面偷偷的看向了赤司,雖然是不討厭,可是如果是赤司以外的人,我是接受不了的說...咦?怎麼開始學起綠間啦?
注:(綠間影子籃球員裡的人物,習慣在說話尾聲加上”的說”)
「那哲也你...會..討厭我嗎?」赤司征十郎抓住了黑子看向自己的視線並回看他,而黑子就像是被抓到犯錯的小孩,心虛的趕緊迴避赤司的視線。
「...不..討厭...。」

「什麼?哲——?!」

「不是!不是!是......怎麼說呢,就是...」黑子哲也趕忙解釋,想著該怎麼告訴對方,這也太害羞了吧,可是他又不想赤司因此而誤會,黑子低著頭開口「我不討厭......。」語畢,黑子哲也想著,何止不討厭,其實真的想告訴眼前這個人,我非常非常喜歡你阿——。


「那麼...哲也...你,喜●歡●我●嗎?」赤司征十郎似笑非笑的看著黑子哲也慢慢的一字一句說道,他今天一定要做個了斷,黑子哲也這個人是他的。


「诶?!」臉頰在話語落完的那一刻,瞬間通紅,連脖子、耳朵全都紅透......這是怎麼回事,赤司到底想說什麼?
「那...那個......。」黑子哲也頓時語塞,他很想開口告訴赤司,告訴赤司自己的心意,〝我其實喜歡...非常的...非常的喜歡你!!!〞但是這是不行的吧......可萬一赤司就是在等他開口呢?

「我......。」黑子哲也想說,但卻出不了聲,他一值在催促自己...不管結局如何,他都要開口跟赤司說明自己的心意,就算赤司討厭他、從此不再理他。

看到黑子哲也這反應的赤司征十郎早已得出答案,赤司征十郎笑著,看著害羞的水色人兒;愛著”自己”的水色人兒......原來哲也也跟自己有一樣的心情,幸好我們都勇敢地跨出這一步,不然這將會錯付彼此多少的歲月,腦海裡想起第一次與他的相遇,明明毫無存在感卻讓他一見是難忘、再見便是深愛,有時候會忌妒他與其他隊員過於親密,但每每來到球隊總能看他露出開心燦爛的笑容也就沒有多說什麼了,原本只是想默默守護他的,但隨著時間愈長久,心中無法抑制的慾望滿溢而出,自己想要的遠遠不只是這樣的守護,他想成為他心中最特別、最深愛的存在,不想與任何人分享。


赤司征十郎內心嘴角彎起邪惡的笑容,他自己被黑子的一舉一動煩躁了那麼久,當然也要讓對方好好體會一下,「哲...哲也什麼都不用說了......。」為了把玩一下”戀人”,赤司征十郎故裝做很沮喪的樣子。
「咦!?阿?我?等!...」黑子哲也聽到這句話,又看到這赤司征十郎這副表情,想說的話頓時全部一起湧出,不過因為這樣又語塞了......。
「......哲也,不用勉強我都懂的。」赤司征十郎把沮喪失落的感情表現得活靈活現,不過他現在的內心並非這樣,根本是完全不同,赤司征十郎自己也承認,現在自己的內心說好玩一點,就像是有小天使在裡面活蹦亂跳,使得他開心的不得了,還有看到黑子哲也這麼可愛的反應,他真的快要忍不住了。


「不!你不懂!你...ㄜ...嗚...嗚嗚!!」完了,這麼好的機會被毀了,黑子哲也當下的心情是這樣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掉落,淚水順著白皙圓潤的臉畅流而下......無法控制的、無法掩飾的,接近崩潰一般,嚎啕大哭了起來,都是自己這麼沒用,沒辦法把心意好好傳達給對方,肯定會被赤司君討厭的吧。


「哲...!」赤司征十郎被黑子突如其來的反應愣住了,原來自己在黑子哲也身上的地位如此重要,雖然很開心,不過,自己把心愛的人弄哭的——要好好負責才行。


「嗚!......」赤司征十郎把黑子哲也拉了過來,緊緊的抱著他,黑子哲也沒有掙扎,只是一直哭,一直用淚水宣洩那個剛剛討厭的自己。
「赤...嗚...赤─司—。」黑子一邊哭,一邊哽咽的喊著赤司征十郎,聲音斷斷續續的還有鼻音。
「放...放─開—。」黑子哲也用力的推著抱著自己的赤司征十郎,他知道赤司只是出於同情心在安慰自己,明明抱著自己得人也很難過,憑甚麼自己還可以被安慰,他根本不配得到赤司的關心。


「不要!」赤司征十郎霸道的語氣說著,隨後雙手發力把黑子哲也擁得更緊。


「赤─嗚...嗚嗚......」黑子哲也哭得更加劇烈,他清清楚楚地感受到赤司那雙有溫度且充滿力量的雙臂還抱著自己,但抱的愈緊自己的心就越痛,好想跟赤司君在一起,我真的好想對你說......說我真的很喜歡你。

黑子哲也用雙手摀著臉——對不起我喜歡你,這麼沒用的我喜歡你。


「黑子哲也!」赤司征十郎把黑子哲也遮住臉的手拉下來,喊了對方的名子,黑子此時一定是再自責自己,他可不想錯失這麼好的機會,他這一次必須成功。
「赤...赤司君...不可以...不要看..嗚..不要看我!!」赤司征十郎把水色少年哭紅的臉板像自己,但黑子哲也用力掙扎,他不想把這麼難看的樣子展現給赤司看,這樣只會顯得自己和完美的他差距又更大了。
「哲也......。」
「赤—嗚!!!」
「......」赤司征十郎霸道的吻上了還再掙扎的黑子哲也,吻法很遭,但是僅僅只是雙唇緊貼的溫度就讓黑子哲也再也沒有力氣掙扎,閉上眼,他感受著赤司對他的感情,原來那麼熾熱——。

 

星空與月夜輝映,此時時間就像是靜止,世界萬物彷彿都停了下來,所有的感官都集中在對方身上,無法顧及其他。這個空間只能聽得到兩人躁動難耐的心跳聲還有急促的呼吸聲,這裡只有他們兩個人,明明這裡是又黑又暗的可怕的地方,但因為有彼此,已經沒有其他心思去胡思亂想,甚至想在這裡待得更久,把心底深藏已久的情感在這裡好好宣洩,沒有任何人可以打擾,上天阿,請再給我一些時間吧,請原諒我的貪婪,我捨不得,捨不得這份愛就這樣離去......。

「為...為甚麼?」黑子哲也不知所措地問道,吻並沒有很久,但那一瞬間卻好像涵蓋了一年四季。


赤司征十郎微笑的看著黑子哲也,〝哲也,成為我的所有物吧! 〞

「因為——」


-------------------

作者廢言:

唉嘿嘿,這章還是沒有成功再一起呵呵呵!(被揍
下章回赤司要怎麼表白呢?
下章回赤司要怎麼調戲可愛的黑子呢?
下章回要甚麼時候發呢?
下章回——(((被揍!


感謝閱讀ˊwˋ

 

 

 

 

 

 

 

arrow
arrow

    夜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