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甚麼時候開始,你也變成是我的習慣,每天,只要沒有看見你、聽見你那溫柔的嗓音,或是輕輕摸著我頭的那雙手。
命運一開始就讓我們相遇了,只是上帝他有點忙,讓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分開了,但是現在,有了你的每一天,很好...非常的。
---------------------------------------
「哲也,我想帶你去國外。」赤司坐在病床旁的椅子對著我說。
「咦?」我驚訝的轉頭看向他。
「依你的病情,我想國外的研究對你是有用的。」赤司表情有些凝重。
「可是...。」我猶豫了。
「國外的醫療技術遠比這裡來的好。」
「我知道。」
「不需要害怕,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赤司的看起來有點著急。
「我當然知道!但是為甚麼這麼突然?」赤司一定不會做出甚麼荒唐的事,一向處事僅然有序的他不可能有這慌張的神情。
「...前幾天的研討會,依據投票結果,我必須去國外暫居開發研究......」
「诶?!......」赤司這段話讓我有點害羞,總之,就是因為會和我分開所以......
「剛好那個國家已有成功抑制你病的病例,所以我想帶你──」
「赤司!赤司是...不想和我分開的...吧......。」我打斷赤司的話問。
「是,正是如此。」
「我...考慮。」
這次之後,赤司就不曾在提,和往常一樣,我們還是打打鬧鬧......。我開始怨天為何如此無情,明明我們才剛剛開始...交...交往,就這樣又把我們拆散到底是甚麼個意思。
-----------------------------------------
「赤司...」
「怎麼了?」
「後天...」
「恩...我很快會回來的,你放心。」為甚麼你不問我,要不要去呢?
「那個...」
「我先去值班了,中午在來看你。」赤司說完快速的出了我的病房。
”你不是想要我去嗎?難道,赤司一點也不在意?”腦子充斥著都是赤司。
-----------------------------------------
「我來了小黑子!」
「吵死了,這裡是醫院!」
「阿!好痛,你別打我。」門口傳來嬉鬧聲,是黃瀨君和青峰君。
「喀喀!門外的兩位,請趕緊進來。」我咳了幾聲示意他們不要在吵了。
「阿阿,真對不起!」黃瀨連忙的道歉。
「有幫我問甚麼時候可以出院嗎?」我有點著急。
「有有有,你先冷靜點。」青峰輕拍了我的肩。
「小黑子,這杯奶昔先給你。」黃瀨從帶子拿出來,或許太久沒嘗到香草奶昔的氣味,所以一喝到就有種起死回生的感覺,真是誇張了。
「你媽媽說,不可以太快出院。」青峰的話,讓我愣了。
「小黑子,多待幾天不要緊的,養好身體重要。」黃瀨見狀安慰了我。
「話說,為甚麼急著出院?」青峰說道。
「唉唉,青峰真是的,小黑子一定是因為捨不得小2號,對吧?」“不是的,不是這個原因”我在心裡否定著。
「我──」
「哇!那是獨角仙,而且還超大的!黃瀨,走!」青峰打斷我的話,一把把黃瀨抓了,往外衝了。
「也好,真的...」“去不了了”心好痛,我垂了好多下,想要停止疼痛,但還是好痛、好難過。
------------------------------------------
時隔多日,送行的日子。沒有黑子哲也,只有赤司征十郎的機場。
(非黑子哲也視角)
「赤司先生,這次麻煩你了。」一名年紀略約50至60的男子說著。
「院長,感謝你特地送行。」赤司恭敬的笑著。
「話說,你不是還要帶上一位病人做研究?」院長轉頭四顧,尋找身影。
「不了,我還是一個人比較自在。」外表的赤司,完美的掩飾了。
「是嘛......。」院長聽了赤司的話,也就不在多問了。
「那麼我行了,研究一有新消息,會馬上通知院方。」
「當然,祝你一路順利。」
隨後赤司去登記,辦理各向事務,期間,他總會不自覺的轉頭,但是,依舊沒有他想見的身影。
「連要走了,還是沒勇氣見你。」多麼的想要留在他的身邊,但是你的理智,讓你放棄了,或許你還深怕自己會控制不住。
「如果你知道了,肯定很恨我......」想到此你更為他心疼了,因為,你所認識的他,很善良,不會憎恨,而是會哭的悉哩花拉的獨自承受。
「哲也。」吐出了兩個字,登機的時間到了。
會覺得很寂寞,因為赤司征十郎你沒有了他黑子哲也,在飛機上,你所有的思緒都沒有離開過他,下了飛機也是如此......
------------------------------------------
你慢慢的步在異國的街道,街道的櫻花盛放,你訝異,比預計到醫院報到時間還要早到了,所以下飛機並沒有趕去醫院,語言不會成為你的問題,路途,你也是先查詢過了,那麼完美的赤司征十郎卻少了他......
“結束了...都結──”
上帝會給予人們幸福,但是上帝很忙,會忘了給一些人該有的幸福,這時候,有多少人承受不住,有多少人因為上帝的失誤而改變,那,又有多少人承受了一切,等待上帝回應? 如果我們彼此都有堅真的意志,羈絆強烈的感動了上帝,那麼,最終,上帝還是會為你的幸福祈禱,並且會讓你覺得更幸福,或許這可以解釋,失而復得的那無比幸福的感覺。
.
.
.
.
.
.
「赤司君...」後方傳來一個聲音,溫柔的讓你融化的聲音。
「......」你驚訝的望向後方,遠遠的藍色身影,現下你很想打打自己的腦袋,代表你沒神智不清。
「赤司君!!」聲音變的更為靠近,他向你跑來,你還是不相信,直到......
「哲──」在你想確認的時候,忽然的一個擁抱,黑子甚麼也不說得就抱上了赤司,衝擊力有點大還讓赤司退了幾步,但是此時赤司覺得,這或許比說的還要來的真實,他的體溫,他的觸感很真實,你也回擁了他。
「久等了,赤司君。」黑子在赤司的懷裡笑著說。
「你...」
「那些等等在說吧。現在還是讓我在抱抱你。」
(黑子哲也視角)
「當然。」赤司他又更用力的抱住我。
「赤司,我喜歡你。」我現在毫不猶豫,毫不害怕。
「......我也是。」赤司驚訝的看著我,隨後笑著回應,「哲也,我可以吻你嗎?」我是不是聽錯了?
「咦?」
「哲也你也考慮太久了吧!」聽到了之後,我不禁又愣了,但是我已經無法回答了,我正在被吻著。
「這裡是...街...!街...」我害羞的把臉給遮住。
「所以剩下的,我們以後慢慢來吧。」只見赤司笑的燦爛,可是我覺得我啟動了某個不該開的機關,很可怕的赤司的,S開關......
你是我窗外的那個人,我每天的第一件事就是看著窗外的你,想都沒想過,我會與你相遇。並且展開這美麗得日程。

─ 從未有的寂寞,只因少了你。
─ 哪怕分離,我們深深的羈絆,也獲得幸福。
─ 今天的異國街道,很美。今後有了你,就更美了。

END赤黑 窗外之人

--------------
作者時間:
嗨嗨,夜迎又END了一部作品XD
總覺得篇題了阿(姐,把標題給該了吧
阿阿,只要赤黑們幸福滿滿就好啦,嘿
在來要道歉的就是,人稱還是很亂,夜
迎會多練習的,實在抱歉(低頭
更多的內容就後記見吧~
←終於阿,又一部結束了
←總覺得有點快呢,赤司君
←我知道哲也還想跟我多激情一下(懷笑
←沒...沒有!(/////

感謝閱讀\(ˊ●w●ˋ)/ 

 

後記~~~

(開頭還請別跳阿)
嗨嗨,各位好,我是夜迎。終於經過漫長的日子,我又完成了一部作品,很謝謝願意看到最後的讀者大大,期間也有許多人支持,對夜迎來說實在是莫大的感動。在來就是關於以後的作品,不一定會打同人文,而是開始創作屬於自己的耽美文,還想不時加上自己畫的圖,希望還是能得到大家支持(鞠躬 。有甚麼點子,還請各位多多留言,我會很開心的。在來就是,文筆和基本的寫作技巧,還在練習當中,畢竟我還是個菜菜的國中生。希望以後能持續得到更多大大的支持喔~!

第一章
前面都是打醬油的,總之就是要敘述黑子是一位病人長期的住在醫院只得他空虛寂寞。


第二章
黑子有點自暴自棄,直到,黑子預見了赤司,一見鍾情,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見面,後面有寫到,黑子小時後的事,還有有提到上帝很忙......讓我們在成長得過程分開......等等。在此道歉赤司還沒半句台詞阿!!


第三章
請了媽媽、爸爸和2號來打下醬油,重要的事,黑子開始發覺自己變得越來越在意赤司,總是盯著窗外,整天心神不寧,所謂戀愛真是可怕阿......。


第四章
黑子出院,然後和大家一起出來逛逛,後然因為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所以沒人和黑子一起行動,於是就這麼不知不覺的走到了自己每天望窗看下去的地方,然後一開始以為赤司不在,非常失落,突然,赤司就又出現了,然後就進行了第一次交談,只能說前三章實在有夠煎熬。

第五章
之後赤黑兩人又在圖書館相遇,當時不禁暗暗吐槽赤司哪來那麼多時間阿XDD,然後黑子病情突然的發作,回到了醫院,也得知一個天大的消息(別亂想,不是甚麼不治之症!!),赤司成為了黑子的主治醫生。


第六章
本部“基情”開始,黑子在我看來應該是沒那麼膽小拉,不過,因為心情差,赤司也不知去哪,所以還是讓黑子變的稍微嬌弱XD,赤司當然還是來了。然後就在這麼燈光美(才怪)氣氛佳(才怪)的時候告白了XDXD。


第七章
突如其來的告白,當然是無法馬上得到回答的,所以又拖了一章回。只能說,黑子也太害羞了吧。


第八章
最終章,突然有點覺得收得太快,兩人美好的部分應該還要在多一點才是。有點小波折,做了點小效果,讓大家以為赤黑就這麼會被分開,但是我想聰明的大大們,一定猜到了,怎麼捨得阿QQ。最終,小倆口,還是獲得了該有的幸福,我或許是想表達,堅忍不拔的愛,深愛彼此強烈的羈絆,還有能稱過痛苦的情感,才是最能擁有幸福的人,那樣的幸福,最可貴、最為美麗......。

再次感謝大家的閱讀,日後還請繼續支持我(笑
(ˊ0 w 0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