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真的認識......對吧?」赤司問著突然撫上他臉的黑子。
「......」無語,黑子眼睛只是直盯盯的看著赤司。
相隔了多久?等了多久?又在一次的...觸碰到他......說到此,你的心又泛起那苦澀的等待與那看著愛人死在自己眼前的痛苦。
「不知道...」稍過時間,黑子出聲。
「阿...恩...痛...」聽到此話後,正在思考之時,被傷口傳來的疼痛感喚起。
「我去倒茶...」黑子拿著一藥箱離去。
「我去幫你!」赤司站起。
「......」黑子停下腳步、想著剛剛連醫藥箱都拿不到的自己。
「咦?」
「你是不是歧視我的身高!我告訴你!總比一個腿受傷的好!!」黑子賭氣的說,說完馬上走人。
「......ㄜ...」赤司困惑。
--------------------
「玫瑰茶?」赤司說道。
「恩...」黑子小聲的說。
「香氣優雅迷人,入口甘柔不膩...帶有點苦澀...非常好喝」赤司細細的品嘗著茶。
「喜歡?」黑子問著。
「當然!這種玫瑰茶市面上真找不到,味道非常的自然,完全無添加劣質物的好茶...」赤司滔滔不絕的喝著茶。
「是嗎?」黑子也喝起玫瑰茶...臉上出現了些些的微笑...
「哲...也...」赤司雖然想叫黑子的姓,但是總絕得你們早已經熟到互叫姓會非常尷尬。
「......」以前每日都能聽到的呼喚,現在卻成了珍貴的話語...黑子又直盯盯的看著赤司。
「阿...抱...抱歉...我..!!!」一個帶有玫瑰香氣的吻...吻上了赤司的額。
「征君...」距離接近,赤司看清了黑子的面孔,水籃的眼睛裡帶著些微的混濁...吐出的氣息冰冷,彷彿把自己封閉一般...
你突然感到不捨、傷心...就好像是黑子的痛苦是自己造成的......
「那個...」回神,赤司開口。
「!!!!」黑子也接著回神,發現自己的無禮,黑子慌慌張張、不知所措...然後用力的推開赤司。
「抱...抱歉...」黑子道歉。
「不...那個...沒關係......是我太著急直接叫你的名字了...」赤司也感到意外。
「不...叫我...我...哲也...就好...」黑子蹲在地上,手抱著頭,雖然赤司從黑子的耳邊也能發現,黑子臉紅了。
「你這麼說...也就是說...我以後也可以來找你?」赤司感到開心。
「不...這個...」因為遮著臉,說話有點模糊...
「......」黑子也不知所措,他不知道這是不是對的...或許以這個形式是可以見面的...
「可以?」赤司在度提出疑問。
「.........恩...............」黑子吐出一個字。
「太好了」赤司笑著走到黑子身旁。
「起來吧...」赤司對著黑子伸手。
「恩...」黑子決定鼓起勇氣在次面對人類,或許後來的結果會和那遭遇不一樣...以後的是以後在想...要是不行,就推開...
「我叫你征...不,赤司君可以吧?」黑子說著。
「可...以...」赤司以為黑子也會跟自己一樣,叫名字...不然剛剛為甚麼叫”征君”??
「今晚你就留下來吧,天色以暗...腳也受傷了...」黑子看著赤司受傷的腳。
「謝謝你...」赤司對著黑子微笑。
「恩...」黑子轉頭,不讓赤司看見自己的表情......是如此的開心......
---------------
作者時間:
嗨嗨~寒假過了這麼多天才出現真是抱歉~
因為天氣太冷,無法寫作呀!!
腦子也凍壞了==(拿著車鑰匙要開家門...沒發現還一直怪著鑰匙沒用...T3T
在此非常對不起鑰匙...(我跪
不過有去玩雪!!!(開心開心
這章回的親額...寫的很莫名其妙==
赤黑夫婦又要對我抱怨拉/////

感謝閱讀WW 

http://www.popo.tw/books/539725  ←POPO網址

arrow
arrow

    夜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