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賀文  ←這是書封...在POPO看的到喲。

黑籃 情人節賀文 前記

安安!這位讀者們!情人節快樂!!!今天是14號ˊ~ˋ(廢話!
有伴的讀者們應該甜甜蜜蜜。
←原因就是情人節賀文,來陪你們囉! (真的嘛?會甜蜜甚麼的...=-=
無伴的讀者們也是甜甜蜜蜜。

懇請支持,多多留言、收藏、評分!ww

大家以為這次只有赤黑嗎?絕對不是喲!搞6p?(才...才不是!!////
是有三對情侶啦~

分別是 1.赤黑
2.高綠 ←讓讀者有更多選擇!情人節也不無趣喲~
3.青黃

這三對會在情人節當天,發生甚麼一想不到的福利?害羞的低頭?深情的擁抱?傲嬌攻勢?
((羞.. /0/W/0/

甜蜜的旅程,展開吧!

偷偷說一下,夜迎我現在在暑輔了...好累...更文時間會更少。還請大家有耐心等著夜迎喲!!

XD

情人節快樂~

http://www.popo.tw/books/537489 ←POPO的網址(裡面有文的書封)


BY夜迎

1.影子籃球員 情人節賀文  赤黑

「哲也,你好了嗎?車子已經開來了..」赤司站在玄關問道。
「來了!」黑子急忙的跑像赤司。
「走吧...」赤司牽起了黑子的手,笑著看著黑子說道。
「赤司君,只是要到車上,沒必要連這都牽手吧...」黑子遙著被牽起的手,力道一點也不大,因為黑子根本沒有想收回的念頭,還希望赤司能在牽緊一點...
「就算是只有一歩甚至是半歩,我也想和哲也在一起。」赤司回話。
「可是...」
「到了,上車吧!」赤司為黑子開門。
「黑子,手...」
「...?咦!?抱..抱歉..」黑子發現,他抓著赤司的手不放,無意識的希望赤司一直牽著自己...想到此,臉部又起了反應...紅透了...
「哲也明明就很享受,為甚麼還要跟我爭...」此時赤司座上了駕駛座。
「沒...沒這回...嗚!」淺淺的一吻,當住了黑子的話...剛剛消失的那抹紅暈又在度浮出...
「哲也,我愛你...上路吧!」吻一結束,赤司豪不掩飾的說出讓人害羞的話,隨後又像甚麼都沒發生一樣的,說了”上路”一詞,這另黑子覺得赤髮男人又在戲弄自己了...嘟起嘴表示抗議,看在赤司眼裡,這根本是誘惑的舉動。

-----------------------
「怎麼都沒人?」黑子不解...
「因為哲也要來呀...」赤司笑道。
「赤司君...你又這樣了...」想起之前在某節日發生的事... (注:如果有人留言、評分希望看,夜迎會考慮喲,留言越多,文章出現率越高!)
「可是難得的節日和假日...所以我想和哲也一起...況且哲也不也覺得這樣比較自在嗎?」赤司開口。
「那就讓我們在家裡過節也是可以的....」黑子看著華麗的現場。(注:表示赤黑同居中)
「回家還要繼續慶祝...」赤司楊起邪魅的笑容。
「...?」黑子不解......
-----------------------
用完餐後...
華麗的音符洋溢著幸福的樂章...
「赤司君?」黑子問道,這難道事赤司準備的?
「哲也,喜歡嗎?在來換我來為你獻上我的心意...」赤司接過小提琴,待場上的人撤離,開始演奏。
「這個樂章沒...聽過」黑子說著,嘴角上揚,很美妙的音樂,淡淡的音符,柔滑的聲音,就像是冰藍透徹的水一樣...就如同-黑子哲也。
淡淡的音樂中另夾雜暖暖的愛,但有時又是既強烈又霸道的愛的音符。
「當然沒聽過,這是自創樂章,代表的是哲也...」帥氣的拉著小提琴,燦爛一笑,彷彿融入樂曲裡,跟著樂曲一切代表著--愛著黑子。
「赤司君...我...也是...」像是聽到音樂裡的聲音,黑子回話。(注:因為音樂代表愛著黑子,所以,黑子回答的意思是,「我也是愛著赤司的」只是沒完全說出口)
「當然...」話語一落,音樂也完美的演奏完畢。
「赤...」赤司上前,一個伸手拉過,緊緊的抱著黑子,反應不及的黑子就這樣跌進懷抱。
「哲也的心意,我知道,但是我聲明,我對哲也的愛絕對勝過你自己...」赤司說著,聲音裡毫無任何的猶豫,堅定但溫和的嗓音。
「......」臉在度紅透,黑子不知如何是好...四目相交,兩人都深深看著彼此,指不過就是黑子多了點如少女一般的羞澀。
「哲也...」赤司把臉漸漸貼近。
「不行!」黑子把一個巧克力就這樣塞進赤司嘴裡。
「甚麼時候?」赤司不解。
「剛剛」黑子剛剛看著要吻上自己的赤司,幸好有巧克力,他實在是不想在臉紅了...
「阿!赤..赤司..我們去附近走走..」轉移話題。
「好」微笑,牽起黑子的手...想著黑子剛剛的反應...算了,回家在討回來!加倍!
-----------------------
「赤司君...有人在...」黑子甩甩手。
「所以呢?」赤司說著。
「還所以?當然...」
「可是哲也不怕呀!在餐廳的時候你說不要在包整個餐廳,代表哲也不在意別人的眼光。」赤司笑說著,更是用力的牽著黑子。
「那麼赤司君呢?不害怕?」黑子知道不可能甩開赤司的手,於是反問赤司。
「不怕,在意別人眼光甚麼的...做不到,因為眼裡、心裡一直都是只有哲也而已,所以我才肯定,我愛哲也勝過哲也自己。」赤司回答。
「太狡猾了...」黑子停下腳歩,於是兩人都停下了腳步,赤司看著低著頭的黑子,他知道,他可愛的哲也又臉紅了...未被水色髮絲遮蓋的耳朵、頸子、半張臉,全部通紅...看著黑子,會心一笑。
「哲也?」試探性的問話...
「......」黑子沒有回答。
「哲也?...哲..嗚!!」當赤司越靠越進,黑子突然衝上前,吻了上去,這突如其來的事,另被親的那方超震驚,自家哲也今天怎麼了?這也太主動了!!隨即又恢復正定...
「這是禮物嗎?」赤司笑問。
「赤司君,我也是做的到的,所以我也是很愛赤司的...」黑子正定說著,扣除臉上的紅暈的話...
「這舉動...確實驚人,不過哲也不怕嗎?」赤司笑著,他真沒想到黑子今天的舉動,差不多都是在搧動自己...好想趕快打包回家...辦正事...
「甚麼?」黑子不解。
「回家的慶祝呀!我回家要拿哲也當宵夜!」赤司燦爛一笑。
「!!」黑子驚訝。
「哲也是我的精神糧食,明天放假,多做幾次不要緊!」赤司靠近黑子。
「可...可是...前天...」黑子表示。
「今天你一直煽動我,本來想說看時間...但是,忍不住了,想把你當巧克力一樣吃掉。」赤司瞬間抱著黑子,吻上!
「嗚...恩..」黑子想掙脫,該不會...要在這吧?!赤司的舌伸進了黑子的嘴,兩舌纏繞。
「嗚...哈呼..呼呼..」唾液從嘴角留下,接吻技術不好的黑子,一下就沒了氣,身子變的軟趴趴,毫無裡抗力...
「哲也,我愛你..」撫著水色髮絲。
「我..哈..也是..」黑子無力的說...
------------------------
「我們回家吧!」赤司說著。
「恩..」
「要先吃上半身,還是下半身呢?」赤司猶豫的想著...
「赤司...」
「不!要先脫衣服呢!」
「赤司君!」黑子拉著赤司的衣角。
「回家在想...請...不要在說了...」黑子臉紅。
「是我說的太好了嗎?所以哲也不小心想像了嗎?」赤司看著黑子。
「請不要往自己身上貼金...趕快回家......」黑子說著,到後面的那四個字特別小聲,而後悄悄牽起了愛人的手,赤司回握。
兩人就這樣手牽手走著,然後開車,回家。
之後的事就//// 羞...

赤黑篇END(後面是高綠、青黃的章回喲WW)
------------------作者癈言
對不起!又破數字...
感謝FB的大家提供的意見,夜迎我很開心。455  這是給大家做聯想時候用的圖。>W<
這篇文裡面,有一個特別活動,就是上次為甚麼赤司會包下餐廳呢?那天是甚麼節日?
(想知道就留言、評分喲!
後面的事...就難以說明拉
(不知道的就不要知道,以免傷害純潔之心。
(知道的就自行想像吧!
隔天:
赤司表示:很爽
黑子表示:腰很痛
XD

下一章是高綠篇!喜歡就往下吧!

情人節快樂! ˊWˋ

BY夜迎

2. 影子籃球員 情人節賀文  高綠

『喂』
『阿!小真!明天去你家喲~』
「不要...」綠髮男人推了推眼鏡。
『好吧,那我...』
「其實這麼堅持也不是不可以的說」綠髮男人在電話這頭,臉上泛著淡淡的紅潤。
『嘻!小真明明就希望我去...』高尾戳破綠間的。
「才...沒有..的說」
『小...』
「嗶──此通話已結束...」或許是經不起被發現內心的想法,所以才會用掛電話表示不滿吧,高尾想著。
「反正他後來也說可以嘛...哈哈」高尾開心的從陽台離開。
「......」板著一張臉想壓抑因開心上揚的嘴角,但是臉上淡淡的紅暈,卻怎麼也隱藏不了心裡的雀躍感。綠間站在陽台,頭往上一抬,看見夜晚的星星,星星因光害而若隱若現,彷彿訴說著明天將會有甚麼預料不到的事情發生。
--------------------
「小真~」高尾開心的揮起手,跟正在不遠楚等人的綠間。
「哼..」綠間推了推眼鏡。
「是特地等我的吧!小真,我愛死你了!」高尾毫不掩飾兩人的關係,經過風風雨雨,高尾終於再高中時讓綠間說出一句”我有同感”雖然不是甚麼正面的回答,但是戀人嘛...兩人彼此都有數...
「......」綠間不領情的就進去了。
「等等我~」高尾完全不在意...他就是喜歡綠間這樣...
「打擾了!」
「我跳~」高尾一進綠間的房間便擅自的跳到了綠間的床上。
「我去到茶,你在這乖乖等著的說。」綠間說完便關上們走去。
「這裡果然還是都是幸運物!」高尾環視週遭。
「恩?那是...?」高尾離開床,走到了櫃子上,看到了一本「相簿冊?」高尾說著。
「那就是...有...」高尾惡趣的一笑,接著打開名為”相簿冊”的本子。
「哈哈!真的有耶~」沒錯,就是綠間兒時的照片,像是發現稀釋珍寶,高尾開心的不得了。
「嗚哇~好可愛喲。」高尾開心的看著每一張相片,綠間從小就戴眼鏡,臉部再兒時顯得圓滑。
「這...這...!!!」
「碰!」門被大力的關上。
「高─尾─」綠間生氣的說著。
「小...小真..哈哈..ㄜ..」高尾打哈哈培不是。
「下次在這樣,饒不了你的說。」綠間喝茶說著。
「了解!」高尾抓抓頭說著。
「那個..小真,我說,你是不是都沒有笑過阿...」高尾開口。
「不重要的說。」綠間回話。
「那你笑一個給我看嘛。」高尾朝著綠間過去。
「你..你做..甚麼!!」綠間抵抗,高尾硬把綠間的嘴往上...讓他呈現笑容,雖然非常扭曲。
「恩...感覺不對拉..」高尾停手。
「......」綠間站起,抓著高尾。
然後......過了一會....
「哼!」綠間推眼鏡。
「小..小真..來交換禮物吧...」剛剛被痛扁的高尾說著。
兩人個自的拿起禮物─情人節禮物...
「這是小真的。」高尾拿出盒子,接著打開。
裡面是一個馬克杯,綠色的,裡面是黑色的。
「怎麼樣!」高尾說。
「......」綠間拿起馬克杯...
「是幸運物!」綠間想起,幸運物是跟自己髮色一樣的杯子。
「不是那個意思拉...小真的髮色是綠的,然後我的是黑的,所以這個杯子代表是我們兩個拉....」高尾小小的嘟嘴。
「這是我的...」綠間拿出。
裡面是一枝木頭色的原子筆...
「天蠍座的幸運物。」綠間說著。
「小真知道我的星座耶~」高尾開心的說著。
「不..不可能..不記得..的說」綠間微微臉紅。
「小真!我還有一個禮物喲~」高尾會心一笑。
「甚...?!」
「嘻嘻!怎麼樣?」高尾親上綠間,吻不常,也可以說是快速的親了一下,放開同時,小小的咬了一口綠間的唇。
「......」綠間低頭...害羞的低頭。
「小真...我..喜歡你喲!」
「你呢?」高尾知道,綠間從不會正面回應,不過他還是一直問...
「我...喜...歡..的..說!」抬頭,看著高尾。
「...!」高尾聽到想不道的答案,沒想到他家小真,竟然正面回答了!然後補了句「只是..因為回禮說的...才..不是..因為想說才說...」綠間說完又低頭不語..
「呵呵...其實呀..小真笑起來明明就很可愛...為甚麼不像小時後那樣的笑呢?」高尾說著。
「就算不笑給別人,也應該要笑給我看嘛...」高尾拿起相簿。
「......」兩人看著這張綠間笑著的照片。
「看吧。」高尾指著照片。
「小真...要是笑的話..我會很高興的喲......」高偉說著,像是要迷惑別人一般的聲音說著。
說完後...便在後面補上一吻。
「小真...我是開..」高尾本想緩和氣氛,但是...
「......」看見了綠間微微上揚的笑容,臉上泛著淡淡的紅潤,從側面看的話能配著風景,看起來更為動人。
「高尾...你怎麼了?」笑容只持續一下子...或許...連綠間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笑了吧...
「小...」
「看..看甚麼看...」綠間害羞..
「...哈哈,小真說喜歡我耶~」高尾轉回剛剛的話題....
今天...兩人依舊甜甜蜜蜜......今後...兩人必定也是甜甜蜜蜜...

高綠篇END..(下章回青黃登場
---------------作者廢言
這篇數字控制不錯耶~WW
下章回是青黃~喜歡請不要錯過←快往下章回,別聽
作者廢話!!
感謝高尾一直讓綠間傲嬌~←嘛..這是當然的喲!
←高─尾─!(臉上寫滿不滿...
←作者也有份的說!!
對不起...小綠間QWQ((其實心裡按爽看到傲嬌的綠間..
在者感謝閱讀~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
←小真..來猜拳,輸得當車夫!
←當然..
情人節快樂WW((看著高尾慘輸的作者...
BY夜迎

 3.影子籃球員 情人節賀文  青黃

「果然...還是不能出來呢..」黃瀨說著。
「哈...呼..笨蛋!沒事...搞那麼多粉絲幹麻...」此時的兩人躲在巷子裡。
「小青峰,我看是到不了目的地了。」黃賴拉著青峰的衣角說。
「不管,總之至少也要找個過節的地方」甩甩手說著,表示無奈。
事情回述到昨天...和半小時前..
「內內!小青峰明天事情人節耶!晚上我都有空喲!」黃瀨開心的握著手機。
『阿..然後勒?』電話裡的聲音聽起來不耐煩。
「甚麼然後...當然是要過節呀!晚上我都有空喲!」黃賴嘟起嘴說著。
『你又不是女生,過那種節日沒意義拉...』青峰躺在床上說著。
「小青峰你好過份...」傳來微微的啜泣聲...此時被電話另一頭的青峰聽見。
『阿~別..別哭阿...ㄜ..』抓抓頭,不知如何是好...
「小青峰...是笨蛋...超級大笨蛋!」黃賴大聲斥責。
『明天晚上6點半來這裡,敢不來你就死定了!還有我要巧克力。』青峰正定說著。
「咦?!小青..」
『嗶─』黃瀨的話被打斷,通話結束。
----------------半小時前..
「小青峰,我來了!」黃瀨開心的揮手。
「太慢了..」摸摸黃賴的頭說著。
「去哪?去哪?」黃瀨用非常期待的眼神看著青峰。
「五月說街上正中央有一個超大的甚麼來著...他說去那裡很浪漫...所以」青峰轉頭害羞的說。
「小青峰~」黃瀨擈上青峰,抱著說道。
「你在幹麻,快走拉!」推開黃瀨,而後牽起了黃瀨開始走著。
「嗚哇!小青峰你..」黃瀨驚訝。
「白痴阿!又不是沒牽過...」青峰用力的抓緊手。
「好痛!」黃瀨吃痛的說著。
走著走著就來到街上....
「到街上了,快到了吧!」黃瀨放開了牽著的手,而後雙手往上舉,開心的說著。
「碰..~」
「黃瀨你做了甚麼?」感受到地面震震的,和腳步聲..青峰說著。
「咦?我沒做甚麼阿..」黃瀨解釋。
「黃瀨──」兩人這時往後轉...看見的是...一大群瘋狂粉絲..。
「黃瀨!快跑!」青峰看見待愣的黃瀨,於是直接公主抱的跑開了。
「喂!黃瀨!」青峰邊跑邊說。
「......阿?」黃瀨慢了幾拍才回答。
「阿?阿甚麼阿?這怎麼回事?哈..」青峰喘氣說著。
「阿!青峰右轉,有巷子。」黃瀨舉起手指向巷子。
「甚?喔!好。」來不及問,青峰選擇先躲起來,抱著黃瀨,體力不說,但是被看到真的很奇怪,好像是變態擄人。
「哈..呼..」青峰氣喘噓噓。
「青峰,放下來...」黃瀨拉拉青峰的袖子。
「甚麼?...唉!阿..好」青峰忘記了自己還抱著黃瀨。
-----------------現在
「現在已經遠離街上了...」黃瀨無奈的說。
「都是那群─!」
「噓─」黃瀨立即制止了青峰的大吼...
「喔..」
「既然這樣,那就在這過節好了~」黃瀨拿起手裡的帶子。
「這是巧克力喲!」
「阿...還有...卡...圖..都超棒的!」說到巧克力很開心,但是當說到卡片上的圖,就非常的心虛。
「卡片?」青峰猜想。
「是的!」黃瀨遞上卡片。
「那我打開囉..」青峰準備打開卡片。
「不!!回家..回家開。」黃瀨立即制止。
「先吃巧克力嗎,哈哈。」黃瀨打哈哈,轉移話題。
「喔..」青峰也覺得無所謂,所以也就不開了。
「謂我吧。」青峰笑道。
「咦?」黃瀨臉紅。
「快點,阿~」青峰張嘴。
「喔..」黃瀨拿起巧克力,慢慢的伸向青峰的嘴。
「不難吃嘛...」青峰說著。
「我...我也要!」黃瀨拿著整盒巧克力兩眼深情的看著青峰。
「嗚!喔...」青峰瞬間心動...
青峰拿起巧克力。
「嗚..」黃瀨害羞的閉起眼,臉比剛剛更紅了。
「嗚!」,吃到的不是巧克力,而是青峰深深的一吻...黃瀨剛剛的表情,根本就煽動的舉動。
「青...小...峰..嗚..」黃瀨非常想轉頭,但是轉不了,距離太進無法動彈,害羞的語無倫次。
「給你..」青峰趁黃瀨不注意時,幫他掛上了一條項鍊,項鍊並沒有很華麗的裝飾,只有一個戒指。
「這是?」黃瀨問。
「情人節禮物拉...只...給..愛的..人」青峰斷斷續續的說。
「小..青峰..嗚..謝謝..嗚..」黃瀨哭著說。
「你哭甚麼阿!」青峰抓過黃瀨,讓黃瀨的臉靠著自己的頸窩。
「很..開..心..嗚..」黃瀨回答。
「我...也是..最愛小青峰囉!」鬆開擁抱,開心的笑著,看向青峰說道。
「恩..」青峰在次心動,看著黃瀨眼角的淚水,輕輕的爲他抹去。
「碰~」煙火綻放,大多圖案是愛心,字是I LOVE。
「煙火,這裡看的到耶~」黃瀨開心的說著。
「恩,雖然不是最前面的位子,但是至少這裡不擠位子。」用背後抱的方式抱著黃賴的青峰說著。
「恩恩!」黃瀨把頭向後仰,輕靠著青峰的頸窩。
之後兩人不知接了多少次吻,每一次的吻,都傳達著對對方的愛意。
----------------青峰回家後的卡片時間。
「ㄜ...」青峰不敢置信。
「這是...三歲小孩畫的?不!比三歲小孩還差...」青峰搖頭。
「字道是還好...」
內容:
小青峰,情人節快樂!
巧克力好吃吧!
(愛心
圖裡面是你和我喔!>W<
「原來我在你眼裡是三根毛阿,臉黑到五官都看不見。」青峰笑著。
最後決定傳簡訊給黃瀨。
※簡訊內容:
『卡片很好,我...很喜歡。』
寄件人:青峰大輝
收件人:黃瀨涼太

END
-----------------------
作者廢言:
第一次的青黃文,這次邀請兩位來寫文
直說,小青你對小黃太好了!(注:卡片明明吐槽畫圖技術爛死了,但是簡訊還是回的...)
黃瀨未甚麼只有晚上有空,一方面是作者喜歡晚上過節(浪漫。
另一方面是,黃瀨早上有模特兒工作。
公主抱是出於作者喜好...在者跟小青道個歉..←害我累個半死..(握拳
←嘛嘛,別這麼生氣嘛。還有我不重!(此時兩人頭碰頭,打鬧中..
呀~感情真好,好想虐..ˊ~ˋ←你說甚麼(一口同聲
對不起! 好啦~以上是這三篇,希望大家喜歡。
以後有時間就來打個赤黑以外的文吧~(留言,寫文動力越多!
感謝閱讀WW
情人節快樂!
BY夜迎

 

 

 

 

 

 

 

 

 

 

 

 

 

 

 

 

arrow
arrow

    夜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