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如此舒爽、微風徐徐吹拂,你不自覺的停下了腳步,所在之處是帝光中學的大門口,抬眼看去盡是你和他所走過的每一處,那一天來的太突然,他突然走進你脆弱的內心,他的存在使你擁有了一起並肩作戰的伙伴和獲得榮耀的光芒......我想,這句「我愛你。」永遠都說不全。
 
「哲也,我在此...」還記得那時他單膝跪下,輕輕的牽起你那白皙纖細的手。
「征君?!你...你在..」你的緊張毫無掩飾。
「我在此...立下我最真切的勢言......」他的語調有些停頓,你在想他是不是也和你一樣緊張,他緩了一會繼續道,「不管此生還是往後的每個輪迴,我都...」
「我都只愛著你...黑子哲也。」微微的細語,低沉而甜美的聲線訴說著誓言,輕輕的吻著你的手...這一刻、這一時,所有的事物,都不足以媲美你們的戀情......。
「赤司征十郎...」你氣息有些不穩,「你...」
「太...狡猾了...」你眼角閃爍著淚光,但笑容卻是無比燦爛的看向他。
「確實是,謝謝哲也連這樣狡猾的我都喜歡。」他也笑著回應你,伸手輕輕擦拭你眼角的淚。
你們相擁、親吻、纏綿,每一次都如初次那般意猶未盡、那般魂牽夢縈,就如同那些誓言,無論世上有多少人在說,說了多少遍都會是如此動聽。
「我‧愛‧你」今天你們甜蜜,往後也依舊如此......。
 
-----------------------------
回過神,你擅自走進了校門口想再多看一些與他的回憶。
「好久沒回來了呢。」呢喃著,想起過去,你們在這個地方的點點滴滴,「我們曾經在這個地方像雙方許過誓言。」黑子哲也微笑,回憶起那些在帝光的時光。
「不是說在校門口見嗎?」背後突然響起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聲音。
「......」聽出來者,你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仍然沒有轉向他。
「哲也?」來人看見你沒有回應有些不解的漸漸走向你。
「因為我太想念這個地方了...」在他要觸碰到你時,你突然轉身解釋道。
「......。」被你突如其來的調皮反應來者先是愣住,隨後回以你一個溫暖的笑,說道「...我也是。」
隨後赤司征十郎伸手抱住黑子哲也,他深愛的存在。
「快走拉,去看我們的休息室!」黑子哲也見赤司一直抱著他完全沒有要鬆手的跡象便催促道。
「好。」
 
----------------------------------------------------------------------
兩人走在熟悉的道路上,經過了體育館時看見了新的學員正在認真練習,就算是假日也不能鬆懈,帝光籃球隊今年依舊在籃球殿堂上大放異彩不是沒有原因的。這裡曾經是他們每天都要來的場所,但並不會感到厭煩,反而這裡全部的一切都成了所有隊員國中生涯最珍貴的回憶。
經過一番走走停停,你們終於走到了倉庫的大門前,推開門,裡面還是沒甚麼變化推滿了各式雜物,此時正直黃昏,如同那天的場景一樣,溫暖的夕陽緩緩照進了狹小的窗戶,誰能想到如此平凡的每一天竟然會發生這樣幸福的事。
「還是讓哲也來開門吧!」兩人繞過雜物轉過熟悉的拐彎處,順利地來到他們的秘密休息室,赤司征十郎退後一步示意讓黑子哲也開門。
「恩。」黑子哲也沒多想就打開門,話說這畫面怎麼有些似曾相似。
 
要怎麼表達才能把我的心意說完全,要怎麼行動才能把我的心意展示完全,我可能學不會,但我仍然嘗試,我希望你懂,讓你懂你是我的寄託、我的牽掛、我的朝朝暮暮、我的驕陽賜火、我得寒冬臘月——我的全部。
 
黑子哲也再次被裡面的場景震驚,裡面被布置得像是求婚場景一般,各式的氣球和蠟燭,還有兩人的合照被散落的花瓣遮掩的若隱若現,這是赤司征十郎布置得,他早早的就來到這裡布置想給黑子哲也一個驚喜,他真的很喜歡黑子哲也這個人,他沒有辦法克制想擁有他的心情,他想把全世界都送給他,只要他想要。
 
「能不能不要每次都這麼嚇人。」黑子哲也說的嫌棄,臉卻是充滿笑容。
「那你趕快答應和我同居,我就不嚇你。」赤司征十郎回道,隨後牽起黑子哲也的手走入室內。
熟悉的沙發、熟悉的書架子,這些都是他和赤司征十郎的回憶,他們一起在這裡度過了沒人知道的無數時光,現在這裡早已變成了社員的休息室,但是今天例外,今天這裡必須變回赤司征十郎和黑子哲也熟悉的那間密室。
看見了熟悉場景的黑子哲也突然開口問道,「征君還記得我們的勢言嗎?」
「當然。」赤司征十郎想也沒想就回話。
「那...我還有機會在聽嗎...?」
「行。」赤司征十郎回應,隨即轉身面向黑子哲也單膝下跪,「我,赤司征十郎......」你輕輕牽起黑子哲也的手,「在此立下我最真切的勢言,不管此生還是往後的每個輪迴,我都只愛著你...黑子哲也」。
「說的未免也太流暢...」黑子哲也裝做生氣的模樣。
「因為...」赤司征十郎起身扳過黑子哲也的臉,話都還沒說完就親上黑子哲也。
「嗚...!!」黑子哲也被赤司征十郎這突然的舉動楞的一動不動,就這麼任由赤司在他的唇齒遊走。
「我一都在說阿...」長長的吻結束,赤司征十郎接著道。
「並沒有..」黑子哲也低著頭說話,試圖想遮掩他因為害羞而紅通的臉。
「我可是用行動在付出...」赤司征十郎在黑子哲也的耳邊輕聲道。
黑子哲也聽到赤司的回話,一把把赤司征十郎推開,臉也變得更紅,。
「那...哲也呢?」赤司征十郎輕撫著黑子哲也水藍色的髮絲。
「我...」黑子哲也因為緊張,說話都有些喘不過氣,「和征君一直都是抱著同樣的心情的。」
「我也一直一直用著我的行動和言語在表達,表達我對你的愛...」黑子哲也默默把頭埋在赤髮男人的頸窩處小小聲的說道,溫暖的氣息,這令人迷戀的專屬他的氣味,此刻,更甚至是此生,都是專屬於你黑子哲也的。
「我還真是幸福耶,謝謝哲也...」赤司征十郎也緊緊的回擁著黑子哲也。
「就算...我們就讀了不同的高校,無法天天的見到面,但是,我對你的思念與愛都在我生命裡的每一分每一秒裡運轉著。」
「不管過了多久,我都還是能對你說出...」
「說出......我愛你。」
 
你們約好在今天回到母校,約在校門見,或許是觸景生情,先到的黑子哲也就這樣呆呆地站在校門口不自覺回想起以前發生過的點點滴滴,原來他和赤司真的再一起了,嘲笑自己現在還覺得這些事有多麼不真實,幸福的不真實。
如今,回到這裡,你們再次對給彼此的勢言做出更深的約定。
 
─或許千言萬語都比不上一句真切的”我‧愛‧你”
─我對你的思念與愛都在我生命裡的每一分每一秒裡運轉著。
─不管過了多久,我都還是能對你說出...我愛你...
 
END
(這章回不懂者請看”下一頁”的”後記”或下方的”作者廢言”  (後記有公佈新篇的名稱喔!!)
------------
作者廢言
完結拉~~
這一章基本上很多大大都看不懂ㄅ...(苦笑..
也就是說呢,整個故事,都是黑子再回憶喔~
最後一章回點出,其實小倆口已經是高中生了WW
下一頁有後記~有空的話也不防看一下。
在此恭喜赤黑們! ←這本終於結束了呢,征君
           ←後面那吻到底有何意義?
 因為赤司想堵住黑子著嘴嘛...   ←//////
 ←總之能吻到哲也,不管怎樣都好(笑
←征君///
←話說新篇的故事型態很※※
←恩恩,不過...///還是..愛//征君((遮臉
←哲也...(親..   ←////
 
 
 
 
 
 
arrow
arrow

    夜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